close

tumblr_m45inbZ7qM1qdws1jo1_1280

經過好幾天,日巡場次已經演出到剩下一半的場次,看著次數越來越少,心情越來越輕盈了!不知道你是不是捨不得結束呢?在舞台上表演的你,一次一次都不一樣,每次期待你發的推特照,我的手機桌布也不定時更新,看一次桌面就給自己笑一個,想到你就更想念姐妹們,像是我們是一家人的感覺,雖然沒有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國家,心是彼此緊繫著。

我想說的是,你可能都無法知道有這位姐姐喜歡著你,我知道我會用盡自己的力氣去支持你,我不想限定自己要到哪個時候會停止,這樣會把自己逼得更難受,不如按著自己腳步走,只要有任何方式能夠支持你,我都會去試試!

tumblr_m49p1dkEAJ1qdws1jo6_1280  

在日巡有人提到說你演假哭演得不像,因為是假哭所以不像阿XDD鐘鉉想表達的意境就是我在假哭,你做到了!不過到底是假哭還是真哭也只有鐘鉉知道吧!不知道有沒有飯拍照,我想看看你的樣子,一定可愛極了!XDD

在飯拍預覽圖拍到孩子們回國,大家都好開心好興奮啊!!有一次你穿著寬肩膀的背心,在坐飛機上拍了自拍,深思熟慮的表情,好有魅力!其實我還是不清楚你內心的想法,人是很複雜的吧!姐姐我又是觀察期需要很長的那種,讓我慢慢摸透你吧!((咦!!??

tumblr_m3zl4hp4Fc1qcl8qx  

鐘鉉啊,想跟你說,我有一群很可愛很搞笑很幽默很中肯很有才很親切很坦白很熱鬧的姐妹們,有姐妹們我才能走到現在,是給予我一份力量一個支持的姐妹們,而且大家都很愛你喔~什麼樣的愛都有XDD


經過那天的兩次購票,台北的姐妹們都累癱了,知道了好心疼,又不能作什麼,感到有點內疚,不知道怎麼感謝你們才好,我會牢牢記得你們的辛苦你們的努力,我只希望能為姐妹們作點什麼,真的很謝謝你們!!!!


接下來要說的話,是給自己的。以旁人來看我現在的工作是安逸穩定,而我待了兩年之後內心開始不安,途中去做的事情是報考警察,還花了好幾千塊買了厚厚的書本,最後自己苦讀卻沒吸收,結果出來一蹋糊塗,也是我預料之中。那時候會想這麼做是想離開這份工作,原本還想報考導遊領隊之類的考試,但最後作罷了!(是因為害怕吧!)

而我把握了一個機會進了進修部,一開始有點不習慣,如今已經能夠調節在課業上的壓力,而這份工作就此做了第四年,假如你問我學了什麼,我說不出所以然,除了有段期間作了會計而已。想逃離這份工作的念頭越來越多,我卻因為自己沒有特別專長而繼續留下,我想應該是給自己的藉口吧!想想自己多久沒找工作了,再說應徵時要怎麼說自己有什麼特長之類的,一大堆問題靠自己解決。ANYWAY...要跨出這一步的時候,到時候的自己已經有了自己的專長!!

倒是我從中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雖然很明顯的沒有心想繼續做了,最重要的是感謝一個人-戴經理,在公司裡面就跟經理搭檔到現在,出了錯當然還是要接受責備,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不然沒有今天的我,把我從最初什麼都混沌的樣子,罵到我至少都能完成每件事,這之間我也發現到經理的一些轉變,讓我覺得能遇到經理真的好幸運。

我憂慮的是因為學業的關係,把自己困在這裡,這樣好還是不好?跨出去到外面闖一闖,並不是不可能,是被自己侷限住了...!給自己一個機會是,學業完成之後,存點錢再出去外面奮鬥。那我是不是想想下半年該怎麼規劃,光是靠學校應該學不到完整的專長!
這學期上到一門課,是我很喜歡的課,叫作生涯職能規畫,這門課老師很有趣上課更有趣,聽了很多老師說的話,很想學以致用,還是要一項一項慢慢來。所以看完兩場孩子們後,要好好規畫一下自己的行程表,要充足不過滿,決定好就執行!!


6/3這天跟Brandy去看了I AM電影,真的是超級開心的一天啊!孩子們~跟你們說啊!從一開頭你們出現的時候,我就往下縮了一下,然後叫了一聲,那種叫聲讓我很想噗嗤的笑,小白有聽到可以問她XDD超蠢的!不像尖叫不像大叫,感覺是喉嚨還沒開的叫聲,然後眼眶泛淚,愛哭鬼模式啟動XD真正生人出現的時候是Replay,感動...鼻酸了...((要流鼻涕了))然後第二次是Lucifer的時候,嘴裡忍不住說了開始的應援口號,又在泛淚XD第三次是在孩子們出道時家人來看孩子們,場面頓時溫馨到破表,然後跟家人道別後走到樓上,鐘鉉對著錄影機說,請問可以在這裡跟媽媽說個話嗎?鐘鉉開始哽咽了,說到媽媽我愛你,鐘鉉哭得更慘,我的眼淚就用噴的QQ那畫面被我整個刻印在腦海了,那時我內心想著別哭啊別哭了!不過珍基來安慰鐘鉉的時候,有人說溫流把鐘鉉弄哭了,珍基說:不是我,真的不是我!((很可愛的在解釋))我又哭又笑的該如何是好!XD隨著影片將要結束,內心真的好滿足,你們的努力成就現在的舞台,真的很為你們驕傲,有五位男孩一直持續的發光發熱閃閃發亮,大家好,我們是SHINee!

tumblr_m4jvwwUG701qdws1jo2_12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鐘鉉 Jonghyun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