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晚上讀了進修部之後,關注孩子們的時間越來越不夠用,恨不得拿睡眠的時間來用...

鐘鉉~終於我知道為什麼有人說睡眠是浪費時間,當每天行程排滿的時候,就知道自己的時間真的不夠用,

然後就看到你說的"眼妝"了...好啦~我不是要說這個,我只是覺得上課之後,不能用全心的注意力關注你,

但喜歡你的心變得越來越滿了,讓我覺得再不抒發情感,我會滿到用力的搥心肝...!

看到有視頻的地方,先即刻鎖定你,看了兩三次的視頻,目光才能慢慢形成廣角,嘴角上揚的看著孩子們,

我真的真的為你們感到很驕傲,不論是在哪個方面哪個地方,對旁人來說可能很誇張,這就是屬於你們的溺愛啊!

鐘鉉~不知道你是怎麼利用自己的時間呢?以前的我就很不會善用時間,近日才覺得我已經浪費太多太多時間了,

不知道會不會太晚發覺,我不想讓時間控制住我,所以要跟時間賽跑對吧!慢慢學習怎麼樣才能充份好好運用時間!

嗯...在我的假想鐘鉉裡,你所利用的時間點有時不太恰當之外,你是屬於會時間管理的((孩子們都是!!XD

6i6wrk

特別喜歡你對著鏡頭比ya的樣子,像是對姊姊們撒嬌,還是想特別吸引住姊姊的目光>///<((鐘鉉啊~快去代言耳機錄製CF吧!XD 

其實去年有幾次想放開自己的手,停下自己的腳步,心裡與身體呈現相反的狀態,那雙手說什麼也放不了...!

原來是自己給自己一個無形的壓力,當喘不過氣的時候心情真的很沮喪很鬱悶,那時候就想聽聽你唱的歌...眼淚留光了就準備打起精神再繼續,不過我這並不是好的方式,這樣消耗很多體力跟精力,我想慢慢改掉這不好的方式,讓心情沉澱之類的就好了!

心裡有了目標跟動力,繼續踩著自己的步伐前進,順著自己的心意,記取過程中的點滴,保持好的和改掉不好的。

有本筆記本是記錄給自己的一些勉勵自己的話,打擊挫折度過低潮的時候,多少能派上用場,啊...對!也要寫上英文的句子,雖然我英文實在太破了,但我不會放棄的!然後發現到鐘鉉是不喜歡英文的??!!不喜歡的原因有很多種,可是你唱英文歌卻能唱這麼棒,是不是有點矛盾啊?可能唱歌跟學英文不一樣吧!你真的很有趣啊!那我更要學好英文,這樣是不是可以幫你翻譯之類的??((想太多))這幾天知道怎麼下載轉檔成MP3,找了好幾首你之前唱過的歌,幾乎都是英文歌耶XDD有時間來了解一下歌詞的意義!!

20120425CMAINm6f Aq1O8SQCAAAUBm2

這兩個是同一個人,但表情上卻有所不同(廢話)一張性感、一張說不出的萌可愛,而且衣服越穿越少=////=是有這麼熱嘛??!! 

是從今年開始的吧~你申請了推特~發了很多很有趣還有可愛迷人的自拍照,進而讓你啟發自己畫畫的興趣~真的很有真實感!!從我停筆畫畫的那時候,相隔很久了,我的畫風跟你完全不一樣,也稱不上是漫畫類的,我記得畫畫的時候,特別喜歡設計衣服還有髮型,以我現在角度去看之前的畫,感覺很死板板硬幫幫的,完全沒有立體感跟線條,而你跟我完全相反,真實性、肌肉線條感、帶了點誇張生動的表情,讓我好崇拜你啊!>///<看著你畫的又粗又黑的筆跡,想著你是不是左右手都一起畫呢?那這樣真的是太強了!

嗯...我待會後面說的事情,可能有點誇張...就是我若是看到髮型類似鐘鉉你那樣的造型,神情就會專注,眼睛就會睜大,仔細看看哪裡不一樣,心裡會想著,這後腦杓的頭髮扁了...這臉型不適合留這樣...這瀏海厚度不夠之類的,然後嘴角笑了一下,還是我們家鐘鉉最可愛了~XDD(這位小姐...)只能說孩子們從內心到整個人就是這麼討人喜歡哪~=///=

4/26-寫到這裡...心情真的是好複雜好複雜...我以為自己可以淡定的,結果還是不行,我也不能怎麼樣,就只能這樣子看著你。

如姐妹花說的剩下19場,姐妹花~我可以跟著你們一起倒數嗎?

嗯...先把日巡什麼的放在一邊!鐘鉉~發了自拍照,為什麼你的表情讓我好害羞臉很熱??!!而且頭髮還半濕的模樣很令人遐想你知道嗎??!!姐姐的心懸就這麼被你掌握著,連怎麼反擊都無力...呵呵...想念在瞬間上升好幾度...Miss you so much...!!

鐘鉉~好好的在舞台上發光發熱閃閃發亮吧~姐姐等著你的!!SHINee Fighting~get up!!!!!!!

tumblr_m2vro2axIv1qdws1jo3_1280

讓我無止境的噴血狀態,這能一往下拉就能看到內部的背心,露出小內內的低腰褲,怎麼這麼迷人誘惑啊~=////=

tumblr_m2vryvq8Rw1qdws1jo5_1280

喜歡看孩子們去電台的樣子,會發生孩子們互相爆料的事情,幸運的話可以聽到孩子們唱歌!鐘鉉的神情~真的真的好可愛(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m jong hyun 金鐘鉉 SHINee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