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圖片From:One in a million 請勿商改二改任何改圖行為!!!!!


一知道歐逆更新門板後,下班飛奔回家不管上課來不來得及都一定要先收圖啊啊啊!!!=3=

當然~開了網站之後就準備被炸了~吼吼吼吼吼~火山爆發來不及逃了XDDDD無法抽動無法離身~好啦!!應該只有我這麼誇張...噗噗

然後LA的歌單有人提供出來,是孩子們開場TTTTTT有沒有這麼感動!!!!那in Taiwan是不是也要有這樣的規格??!!((我不敢想=3=

說到SMT就想到哎桑的事...不行!!這篇是要來讓人噴血不是流鼻水!!!我們趕緊切入正題唷~~OIAM歐逆跟著孩子們去了LA真的辛苦了,當下我內心真的是好激動TTTT(歐逆缺小小助理嗎?)而且每次拍都是看著鏡頭的鐘鉉,真的是要把我給抽乾了!!XDDD

大家都看到此兇手是誰了吧!!((聳肩))迷人的眼睛發萌的看著鏡頭就算了,還癟唇咬緊雙唇這是什麼動作>////<我知道臉頰緊繃會更可愛啦啦!!QQ讓我戳戳你的小臉頰吧!!!XDDD這樣讓我很煩惱要不要換桌面TTTT乾脆多買幾個螢幕算了!!!XDDD

吼吼~小火龍要發飆了~~產生無敵霸氣小牙齒XDDDD((鼻孔噴氣))煩躁的撥著頭毛,是說國外辣妹都穿很辣,讓鐘鉉受不了嗎??噗噗~受不了的話就把外套脫掉吧!!!(這才是你的本意??!!)什麼??!!才不是呢!姊姊我是擔心鐘鉉穿這麼多太熱啦!!((最好是!!!=3=

有收這張圖的姊妹們,我覺得好驚人啊!!!!!歐逆使用的相機是神乎其技,毛髮根根分明之外,都能看清楚鐘鉉的耳朵有沒有耳屎((賣黑白講))好啦!鐘鉉的耳後有兩顆性感痣XDDD還有鐘鉉的頭毛上髮雕定型液用很大噢!!!這停頓的動作是喘息的時間點啊!!真的愛上你穿背心的樣子了噢!!((快穿上吊嘎啦啦啦!!!!TTTTTT

鐘鉉原本就無視旁人的樣子,自各的跳起舞來囉!!!XDDD動作有沒有這麼可愛啊!!!!只有你把T桖剪成這樣XDD讓我也想試試看女生版的捏!!左後方是宋茜姊右後方是水晶~旁邊兩位男生不知道...SORRY!!!=3=

鐘鉉~~你說說是不是偷擦唇蜜啊XDDDD這麼迷人可愛真的太過火了噢!!!水晶的手上戴了好幾個戒指~很亮眼耶!!!好想敗啊!尤其是AMBER貼了那幾張飾品,心好癢好癢啊!!!啊啊...我離題了!!看到穿這件上衣就是演唱會準備END的時候,心裡都這麼想這一刻停留住在這麼美好,真的很幸福啊!=/////=

在六月的SMT我不抱任何太大期望,我只想心懷滿滿的愛去看孩子們,支持孩子們的應援看著孩子們,姊妹們要爆開北北噢!!!連小白的份一起吧!!!!日巡要準備倒數啦!!!(好跳題啊!)而且阿芒已經在準備要抵達現場吧!!請幫我們用力看穿孩子們的胸膛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 in a million Kim Jonghyun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