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巡的首爾場啊...姐姐我還無法到場去看你,沒有作好完整準備,或者無法用很輕鬆很愉快的心情去看你的話,我覺得沒有意義了。我知道具有實力堅強的你們還有更多地方發展,所以能去看你們的機會都可以去把握的。姐姐我需要學韓文來聽懂你們所說的話,這樣更能樂在其中是吧!不過在日本的發展,迅速的讓人措手不及,這就所謂的打鐵趁熱吧!發布了要成立SHINee World J,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耶?!目前只想到要能和你們互動,學韓語或日語是需要的,正好我的選修有日語,不過能不能順利選到就靠自己的運氣。而且突然一個想法說,讓你們學中文是不是有些吃力?聽你們說中文真的很好聽很可愛,被你們念到名字的姐姐,可能會要求你們一直叫名字吧!XDD((叫名字就有糖吃??))啊...離題了!!總之台灣無法常常來,那就讓姐姐去找你,所以要等著姐姐去找你喔!!

tumblr_m5ga6tJG2G1qdws1jo1_1280

6/23日巡有人說你在這天有發生了狀況,說是吊鋼絲的時候發生,還有solo的時候不小心跌倒。吊鋼絲是...該怎麼說...沒有親身體驗過的,就不知道吊鋼絲的痛。還是很擔心你有沒有怎麼樣,姊姊我的心情頓時糾心了起來,沒有去現場看演唱會的人,真的會在那邊亂想,這種感覺好討厭啊!!TTT所以相信你一定沒事的!!!別再發生這樣的狀況,任誰也承受不起阿!!!還聽酸酸提到日巡後台的氧氣筒,雖然沒有看到,光是聽到就膽顫心驚了,真的真的好心疼你們TTT

tumblr_m36vdmfGnj1qdws1jo1_1280

Jonghyun xi...姊姊我知道我是怎麼宣洩出對你的思念,我的情緒會異常的沉靜,把自己關在房間,開了電腦的桌面就看到你,開始的收圖收圖就是要收到你的圖才肯罷休,一邊聽著音樂眼淚就不自覺的留下了,然後不小心看到你有點逗趣的表情就破涕而笑,然後一想到什麼就打起來,就是像這樣子。希望我自己能控制住這能耐,好讓我分心的方法還有很多種,聽音樂真的對我很好用,用SHINee的音樂充滿我的世界!

tumblr_m427g0OO8H1qdws1jo10_1280

嗯...這說來讓我有點慚愧...我竟然認不得你的脖子!!!???TTT之前要習慣你的雙眼,看著看著眼睛"盲目"愛了?!((真是藉口))說真的幸好姊妹們這樣一提,讓我知道對於你還是很多不足阿!!!((讓我信心大減TTT))姊姊我需要時間來補足對你的了解,可能永遠補不滿吧!!XD我覺得你的想法是一直創新的,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給你保留一些神秘感,這樣會不會有更多樂趣??!!哈哈~總之姊姊我會努力去了解你的,話說在前,姊姊還是有粗心大意少根筋的時候啊!!=3=

tumblr_m3mxivrYyC1qdws1jo1_1280

6/27這天的推特真的是熱鬧到過火,韓站姊姊們去了I AM的活動,我想你覺得這沒什麼,但姊姊我可是被你給狠狠的震聶住啊!!!且何止這樣呢??一張張預覽圖讓我措手不及,讓我有種臉紅心跳的感覺,這時打著字的我嘴角一直上揚阿!!老實說我對男孩穿黑色系的服裝沒有特別的感覺或喜愛,從今天開始你穿了這件襯衫後,讓我徹底改觀了!!!真的是天殺到宇宙爆炸好迷人阿阿啊!!再多的語言也無法形容了,我還是要繼續打下去!黑質料襯衫因為你的胸膛而緊繃,我的臉頰也笑的好緊實,黑色系的貼身褲不知道是牛仔還是別款布料,在搭配上皮質皮帶,穿著紅色亮片上的紫藍鞋,戴上黑色腕表,不難覺得是不是你的私服呢?前陣子看你常穿吊嘎,現在是喜愛襯衫,那下次的你會喜歡上什麼款式呢?發個推特給姊姊們看吧!!啊...對!!經過酸酸一提,發覺到你的瀏海是不是修剪了?目光移不開啊!!!全身上下都要注視著,你走的是沉穩低調夏天款,姊姊怎麼看就是越看越熱XDD隔天突然想到前兩年在年底特別節目,你有穿過黑襯衫啊啊啊!!!不過穿起來的款式感覺就是不一樣!!!而且Jonghyun xi實際身高達到一百八啊啊!!!XDD這樣的你特別想依靠在你的手臂上啊!!然後歐逆出圖一向都是快狠準的,我真的迫不及待的狂按右鍵收圖啊!!是說...你穿的襯衫上的鈕扣,要是再少一扣一顆不知道會如何呢???>///<((這人瘋了))噢吼...我很努力的把持理智的噢!!=3=

月亮-形容你,每天的變化多端,最終都會形成一個圓,會隨著你的心情而變化,看進眼底是這麼魅力至極的著迷。

tumblr_m47oncoxfz1qdws1jo2_1280

7/1日巡結束了,孩子們玩的天翻地覆排山倒海了XDD衣服脫了喉嚨喊了,留點力氣要吃飽飯啊~!!問我誰最可愛是SHINee,問我誰最帥氣是SHINee,問我誰最迷人是SHINee,問我誰最閃亮是SHINee,問我最崇拜最無敵最賣萌最爆炸~是SHINee~空氣中瀰漫著湖水綠的味道,屬於孩子們的味道。姊姊們什麼不請求就只有一個,照顧身體吃飽飯要平安健康!

tumblr_m4repc6BRE1qdws1jo8_1280

以上飯拍圖請勿改圖二改一切行為-來源請見Logo

P.S:內文與圖片無關聯,在此小提醒^^((單純想放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