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本收全珍基的寫真,怎麼一開頭就感到有點感傷,我想喜歡孩子們的都知道發生什麼事,所以就不需要再提起!

那~我們來好好的看這本韓站歐逆的寫真書吧!封面走的是很怕弄髒的簡約白色,而且這次有機會帶寫真書來外拍,不過沒有單眼拍出來的質感XD在外面看寫真書的感覺真的不一樣,除了環境地點要好之外,也需要不能太吵鬧的地方,不然我靜不了心啊XDD

IMG_1101

這是整體的模樣,帶著魯夫帽的珍基,L夾的MAYPOLO珍基,A4大的珍基海報((好像是在SMT拍的樣子
珍基沉醉在唱歌的模樣~都是這麼可愛的!!我在想~歐逆是不是也喜歡海賊王呢!!!XDD
(((只有第一張拍起來比較好看~後面的感覺是亂拍了QAQ

56YmX  

ONEW STYLE的S,代表著SHINee,代表著無限STAR!讓珍基的霸氣震動我們吧!!

IMG_1109

好令人懷念的朱溫峰啊~真真切切想看一場音樂劇!!!在現場聽不止震撼視覺聽覺,什麼感覺都感受到了吧!!!溫朱峰~珍基戴眼鏡感覺好書生好有博學廣文啊!!我們都期待著珍基能再次演出音樂劇~~!!珍基要大家安靜:奴娜...請聽我唱歌吧!

IMG_1110

珍基一個人靜靜的時候,大都是這樣的神情,我想珍基不會把難過的事情放在心裡,他有自己的方式來紓壓,我想是這樣吧!是我們最神祕最冷都最GAG的李珍基~~!!!

IMG_1111

喜歡看珍基戴帽子穿帽T的時候,適合他的STYLE~!!

IMG_1112

是專輯簽名會,也是距離最近的時候,先抬頭伸手拿著你的專輯~打個招呼在最短的時間內,說出你想對珍基說的,或者任何能夠吸引珍基的目光,然後抬著頭看著你,這樣是不是很幸福呢?我真的真的很想去一次!((會去上癮

IMG_1113

是要從官方網站下載的寫真,我沒看過XDDD喜歡看珍基的頭髮塞耳後~珍基啊~嘟嘴好可愛呢!!

IMG_1114

Lucifer現場彩排,珍基很常讓劉海蓋住眼睛的視線,然後搖頭望腦的看路找路,甩著頭髮真的是帥氣啊!!!(打醬油先森金鐘鉉是也

IMG_1115 

可口手臂養成基~那顆痣真的是性感啊~把瀏海往上梳,那時候也畫了眼線!

IMG_1116

再次把瀏海蓋住XDD珍基的身形很均勻呢~珍基你都有在練的嘛XDD你都不知道珍基家姊姊對你的腹肌是多麼懷念啊!!XDD

IMG_1117

把水往臉上倒下去暢快一下!!出現了希澈哥的扇子跟打醬油的鐘鉉XDD很久沒這樣玩水了,那樣潑來潑去很好玩耶~~尤其是珍基用牙齒打開保特瓶!!

IMG_1118

看著珍基...內心覺得好舒坦,舒服到想睡覺當個睡美人。會一個人獨自跟自己玩的珍基,特別吸引人,這就是珍基的魅力。

IMG_1119  

我等的姐姐怎麼還不來呢?花都要乾掉了...!!有珍基吹過的花,會不會特別香呢?((讓我想到珍基用捧花拿來當衛生紙擦眼淚。

IMG_1120  

嘿!!奴娜~要搭個便車嗎??跟我去海邊吹吹風吧!XD這件上衣有sunsun用手工作成的封面,不知道珍基有沒有看到有沒有收起來呢?

IMG_1121  

看著珍基大口喝大口吃的樣子,姐姐們就好滿足哦!XD珍基~你真的是忙內啦忙內!!跟泰民在一起我還是覺得你是忙內噢!這場運動會最經典的是,Luna挑戰跳高成功後,珍基馬上用飛撲的狀態把Luna給撲倒了XDD真的是用撲倒的啊!!珍基怎麼這樣可愛!!!

IMG_1122  

我超愛這時候這造型的李珍基,清新脫俗的面容,整個人像是海灘衝上來的浪花,清爽冰涼啊!((這啥形容))而且條紋上衣穿在珍基身上,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看啊!!??誰來跟我說說看啊!!就連皺眉頭也要這麼帥氣噢!!!((戳戳

IMG_1123  

珍基阿~這時候是狀態嗎?這手的大小手的角度,好像是肚子餓了想吃炸雞吧!!??

IMG_1124  

珍基...你的表情是???沒有炸雞我不唱了XDD換了這件上衣就是到了尾聲阿,結束是另一個開始啊!!我們都是如此期待下次見面的!

IMG_1125

一直以來,珍基的手指頭是一個萌點,一般人比ok的手勢,o的那個圈圈不是都圓圓的嘛?!珍基的比法是自己的風格XDD

IMG_1126

這場秀投球時最大的賣點就是金氏夫妻爆發性的取笑崔啊...((是說鐘鉉穿破褲耶>////<))不過這張重點是...珍基的雙腳啊雙腳啊!!有沒有這麼少女啦!!!!!珍基自己可能也不知道自己會這樣站吧!!!是出自天然內心所自然的動作啊!!!!XDDD

IMG_1127

歐逆....I got you!!!珍基這一指神功不知道射中多少姊姊們的心啊!!!記得那時候跑了歐美國家,孩子們辛苦了!!!

IMG_1128

珍基順毛的樣子好迷人啊!!!髮絲因為流汗而沾濕了,孩子們流汗時,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男人味啊!!!XDD珍基正在看姊姊們在哪呢!!!要是被看到一眼對到一眼也好,會高興到飛上天吧!!!!XDDDD

9HBfp

珍基版的扁嘴...還有引人遐想的腹肌,還有那可過長過短的秀髮~三不五時會甩甩頭,要是在韓國代言洗髮精之類的廣告,姊姊們大概會團購了吧!!!XDDD

IMG_1129

不敢想歐逆會不會回來,希望歐逆能開心的過日子,然後想回來再回來就好,有支持歐逆的人等著你!FIGHTING!!!!!

珍基阿...不管在過去之間發生過什麼事情,姊姊們只希望你健康快樂,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永遠的SHINee隊長-李珍基 Onew

arrow
arrow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