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工作到現在的第一次員工旅遊~我心情好平靜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著大海,心情真的格外寧靜。

中午抵達旗山後,到了一間餐廳-佳珍海鮮餐廳,那時候跑出了太陽,我沒拍餐廳外觀,有三層樓高且具有設計感的餐廳,很有氣氛~

總共約十幾道菜,我沒時間拍是因為大家餓了都趕快夾,沒幾個人拍照,所以上了菜就狼吞虎嚥了~不過拍了兩道菜~!

IMG_1078 IMG_1079

只有幾道菜會有點過油膩,大部分的菜餚評價都很高的!剩下沒吃完的就打包起來,但我吃完就擔心坐船的事情了...!

我安全抵達到小琉球了~很可愛的島嶼~接著騎上租好的機車,趕緊前往民宿放行李囉~!!

將將~這是公司安排住宿的地方~((不過我對這橘色的南洋風不解XD))然後要分配房間~我跟同事就抽了一把鑰匙,是在二樓的房間!

IMG_1082

一開門就看到水藍色海底世界阿~我們選得真好~在二樓的視野好好啊~看著大海,心情真的很平靜...!

IMG_1083 IMG_1084 IMG_1085   

放好行李後到一樓集合,接著要去浮淺啦!!!到了換淺水衣的地方,穿上裝備還有蛙鏡,再騎著摩托車到海邊囉~!

可惜的是浮淺那段時間,因為相機沒有防水就沒有帶在身上,雖然有人員幫我們拍照,可是我們回來後也沒有洗照片給我們...下次去一定要拍下照片~!!!在浮淺的過程就是睜大眼睛看海底世界,很多魚啊海草阿珊瑚阿~最讓我映象深刻的是看到"海龜"阿~~!!!有看過"海底總動員"這部動畫的人都知道裡面有海龜吧!裡面的海底生物都好可愛啊!!!可是沒看到尼莫QAQ要去別的地方才有吧!!還有拿麵包餵食小魚兒呢~還一邊吃海水~好鹹好鹹啊~~XDD真的超好玩的!!!希望能夠跟姊妹們一起去玩啊!!

IMG_1086 IMG_1087

捨不得的結束浮淺後,到了潮間帶,看海膽阿之類的,我那時候有點累了,就沒有跟著導遊聽解說。走到一半折回來,看到白白的沙灘突然想到,用石頭排字型阿~然後第一眼就看到心型的石頭,小小顆的很可愛,大家應該知道我會排什麼吧!XDD原本還想排Sister的,可是那時候已經要離開了,所以就趕緊拍張照回住宿了!=3=

IMG_1089 IMG_1091 晚上的晚餐是吃BBQ阿~在水裡活動後肚子特別餓XD就一般的烤肉~所以也沒拍照片XDD

這天晚上吹著很涼的風,但沒辦法看到星星,雲層太厚了!好可惜啊!!然後累癱了就早早就寢!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騎著機車到珊瑚礁石步道走走,牆壁那些石頭原本都是在海底裡的,走在裡頭空氣很新鮮,有涼涼的微風。

IMG_1093 接著再次來到沙灘~還有個名稱叫做威尼斯沙灘,真的很漂亮很美~不過我穿上鞋子了就沒辦法去踩海灘玩水了QAQ離開之後沿路看著礁石,有觀音石、爬山虎、老鼠等等的。最後到廟宇拜拜,走進廟宇要脫鞋喔!!喜歡這樣的感覺~很乾淨!!而且這間廟宇有個特別之處是走下樓梯後,有個龍山泉水(真正的名稱忘了=口=)那口井水在當地的居民不管怎麼取用,都是保持一定的水位以及很乾淨的水質,當時那口井水有做鐵欄圍起來了,若居民想取水,需到廟宇跟神明說明取水有什麼作用,再簸杯聖杯才能下去取水!

IMG_1094 接近中午了就是要吃海鮮啦~再次對不起~還是沒拍照耶!!!料理的部分我覺得滿OK的~有幾樣會比較油膩一點之外,都是很新鮮的!這次的行程排的剛好,不會過趕也不會感覺有浪費到時間。吃完飯後有20分鐘自由時間,我就趕緊到販售紀念品店家逛逛,最後決定買了這個~將將~看得出來是什麼吧???((是副克牌(((被巴

IMG_1097

這次還有一項沒玩到的是坐香蕉船啊啊啊!!下次想約姐妹們去啊!!而且最好是在星期五跟六,可以避開人潮還要避開夏天才不會過熱,要是能一起去,整個房間的屋頂都被我們掀掉了吧!XDD然後一定要拍很多照片~!!!

坐船離開的時候,我站的方向可以看著小琉球,這座島嶼真的好可愛,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啊!啊...我還有看到72手工窯烤披薩,只有在六、日-3點出爐,我沒吃到啊,所以要記下來!!不過整座島嶼有沒有逛完我就不知道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琉球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