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等了將近快一年吧,孩子們終於預告要回歸了TTTT內心的波濤洶湧都無法言喻了!為什麼會快一年呢?小的堅持不把迷你韓專算進去的話就是了,是迪夫扣的呀!正歸韓專是讓我們的噴血噴淚的時刻(迷你也是呀!),總之就是孩子們要CB了嘛!

1/26在一張照片看到回歸玄機,到底是比20還是02還是20還是02啦!!!???順序不一是要怎麼猜XDDD真的是好好笑啦!

2/7安靜的早晨默默的看到...SHINee、3rdアルバムで19日カムバック。タイトル曲は「Dream Girl」ティーザー(キー),對不起是日文的XDD我搞不懂是三月還是二月?噢...是二月啦~!重點是最衝擊的Teaser概念照由Key蹦蹦來開場TTT蹦蹦看起來像個男孩,梳著微捲中分頭,胸前抱著一團棉花糖,手上拿著木偶,精靈般的清爽。

shineedreamkey_01  

更新第三次XDD官網已經更新囉~!蹦蹦拿著木偶踩著天空般的棉花,朦朧的側臉,像是身在雲海中。

我看到這畫面第一個想到就是某一期雜誌拍攝,蹦蹦真實是精靈化身的啊!

不過木偶可以換蹦蹦喜歡的胡迪啊XDDD說不定巴斯光年也會一起出現XDD((但這樣就模糊焦點了

shineedreamkey_02 

看到蹦蹦整顆頭了(喂)整個就是皇室貴族小王子啊!!一團棉花還抱著,蹦蹦在看要跟誰玩吧?

花朵般的西裝外套,白色襯衫的衣領上戴著銀白環鏈,手指頭就算深陷在棉花裡,

卻還是清晰可見的稚嫩,臉龐上的雀斑顯得更稚氣,誰快來跟蹦蹦玩呀!

shineedreamkey_03

根據可靠的消息表示(好官方),Dream girl是偏向輕快曲風,不知道是怎麼樣呢?太令人迫不及待了,嗯...我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準備好XD看概念照真的是比抽小卡還刺激吧!呃...不對,只要是孩子們的人事物都非常能刺激姊姊們活跳跳的心臟!!!

機場私服照很常戴帽子的蹦蹦,一直很羨慕能戴帽子的頭型跟臉型,有句話說有自信穿什麼都好看,蹦蹦的風格一直是嘗試屬於自己的多變搭配,把外套披在肩膀上,而西裝外套已經從傳統款式到現在的布料、飾品上等等的,看過鐘鉉穿過很多種款式的西裝外套,蹦蹦所展現的味道也不一樣,這次的概念感覺讓蹦蹦逆生長了(一直都是吧!),而且還畫了雀斑妝真的是讓我驚喜到!

誰來把我打醒啊?內心激動想撞牆,可是表情卻無法做出任何表示XDDD蹦蹦好可愛啊!不過我目前找不到正規官網(new up),消息真的是放得太突然了,我的強心臟也沒這麼強啊!這表示孩子們要兩邊跑嗎?TTTT真的是...只能努力支持孩子們昂!繼續等待下一個概念照然後發瘋吧!

Taemin-Dream girl teaser

shineedreamTaeMin_01

現在起床後精神都很好,眼睛都是雪亮亮的XDD包緊緊的泰民,在眼妝上下了功夫,原本眼神就很閃的泰民,更加銳利的看穿姊姊們!!手指還戳揉著毛髮,戒指戴了好幾個,根本就是搖滾視覺系了啊啊!不過是非常薄荷般的搖滾XDD

若似攻擊性的眼神,看再久也覺得很舒服?!(什麼形容)感覺躺在泰民身上也能像軟綿綿的雲朵那樣舒服?!露出額頭怎麼會這麼好看呀!光滑的額頭,讓人想一親芳澤啊!(我來替泰帥家姊姊們說的)泰民讓人的感覺看似沉穩內心是個搖滾魂?!一直看著這張就越來越覺得,再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結果靠近了又說姊姊別靠太近(翻桌)泰帥展現出剛硬的感覺,與棉花形成強烈的對比感啊!

shineedreamTaeMin_02

泰帥站的比馬還高是什麼意思呀?就是一馬當先啊!(別亂用成語)又讓我覺得叛逆感是怎麼回事?泰帥小朋友不想上課,牽著一匹馬說,老師我要去騎馬!

最好是穿這樣去騎馬!XDD棉花不是產量不多了嗎?地上應該是雪吧?話說馬的品種應該是迷你馬,不然站在桌子上好像也不夠高XD有泰美腿之稱(?)的泰帥,雙腿怎麼可以這麼細啦!!(再翻)這表示孩子們會像一匹黑馬一衝登上NO.1!!到時候該噴淚一下吧!(哎)從此讓我愛上就算披著也能帥炸人的!

shineedreamTaeMin_03

我不懂為什麼上面要放外太空人?不是說泰民喜歡天空就放太空人吧!((差一個字就差很多))但是才不管那位氣球太空人咧!重點是用很勇的膝蓋靠在牆壁上,然後坐在伸縮梯(這什麼梯我忘了,噗)再來用微微的側臉轉過來看你的李泰民(這形容也太長了吧!)

還有!!我還沒說完呀!(揍)泰帥是請他來修牆壁的嗎?應該要請泰帥來維修一下壞掉的姊姊們吧!(踹飛)哎唷~綁著頭巾真的泰帥帥了啊!感覺是穿著連身的迷彩裝,眼神透露出...姊姊哪裡需要我服務的嗎?((應該是姊姊來服務吧!要不是太空人有點礙眼,這張真的就很完美了啊!(好無辜啊它)白色的煙霧是代表雲端嗎?怎麼會讓我想到魔豆與傑克的故事XDD還是有點搞不懂概念照的意思咩!

一如往常的早起等待公開概念照,從七點半開始揪心的等著,四十五分...五十五分...八點鐘...(愣登)怎麼都沒動靜呢?哎哎哎可以發三張圖就回家過年了呀!(揍)嗚嗚嗚嗚...真的是太令我傷心欲絕了啊啊啊!沮喪的沒什麼力氣關了電腦後,開始幫忙家裡的工作,機器開始運作沒多久,途中發覺怪怪的,結果是機器的煞車斷掉了,然後我就趁著空閒看一下手機,一開網路就聽到LINE,感謝傳給我的姊姊們TTT快步走去角落發楞的看著螢幕,一、二、三張...嗯...感覺胸口要炸裂了啦!!It's you?!Real you?!Oooooooooooh my god!(尬嘛落英文)腦袋不清楚、眼眶不清晰、耳朵不暢通...呃啊...直覺預感會是你啊!只是讓我太驚喜到炸掉了TTT然後看著圖片一邊鼻酸一邊眼淚奪眶而出,真的...真的是你啊!誰來揍我一拳啊!XDDD心情比雲霄飛車還刺激,從沮喪難過,震撼到吃驚,喜極而泣,呵呵...喜歡的感覺又更上一層了吧!噢噢...接下來有重頭戲XDDD

Jonghyun-Dream girl teaser

shineedreamJongHyun_01

這是一張很神奇的照片~可以360度的翻轉照片,鐘鉉依舊直愣愣的看著你唷!坐在純白的棉花上,穿著整套的格子裝(啊...跟泰民情侶裝嗎?)手熟戴著戒指隨意的擺著,強而有力的咬著十二角星,最愛星星了啊TvT,嘴唇還可以微微張開是怎麼回事昂~!

好像在表示...姊姊我抓到天上的星星(是金色的),想獻給你!呃啊...怎麼冒出這麼浪漫的腦內!清爽的頸椎好想伸出手摸摸看昂,(然後手指插進毛髮)喂喂喂!!眼神越看越無辜的直衝我腦門,頭髮的厚度還是有的,不規則的亂抓,露出俐落的鬢角,平滑的額頭下那對濃密雙眉,然後眉骨的線條真的是=///=可以被雙手捧著的V型側臉,想到開花花的金鐘鉉昂!!

怎麼會有感到若有似無殺傷力呢?!被盯著看整個就是軟綿綿的狀態昂=///=就算長袖襯衫也藏不住精壯的手臂!!肩膀的厚實度是讓人想依靠的弧度。而且要非常仔細才能看到指甲上的指甲油,不過是黑白照無法得知是什麼顏色?不知道會不會有幕後花絮呢?一定超級有趣!可能在棉花上打滾,還是把棉花拋起來作雪花?一直盯著看著望著眼神,能抓到鏡頭的瞬間,照片在說話就這樣透露出來吧!其實等待你的teaser出來才意識到孩子們真的要CB了,真的好喜歡!

shineedreamJongHyun_02

充滿Flower色彩的金鐘鉉~布料應該是絨布的一種?微微地立起圓領子,讓脖子若隱若現,算是第一次看你穿比較朵朵花色的外套啊,打光的關係讓你的臉龐反光,卻還是帥翻人啊啊啊!而且看到這表情就讓我想到1月31日那天,你在台上狂放電的樣子,也有這樣的表情昂,露出潔白牙齒,戴著比你的臉還大的眼鏡,因為這樣眼鏡卡在鼻頭露出眼神,哈哈哈~~好像在說What's up man?後面的蹦蹦是鐘鉉我的XD

染色的眉毛好粗好好看啊!不過眉骨上有個鐵環(?)應該不是穿的吧!哈哈!一向是墨鏡愛好者的你,增加了黑框眼鏡,在機場上幾乎都可以看到你戴著!當時看到這張整個就是驚喜,跟那場的記憶連結起來,預告這麼明顯嗎?表示我的記憶沒這麼快衰退XD重點是瀏海往上梳,真的好雅痞好帥氣昂!再當你拍攝的人,會被你的視線給吸進去吧!(是你好嘛!)耳朵也被光線照的好閃!孩子們的耳垂都很有福氣啊!讓人愛不釋手的可愛!耳環感覺是典禮戴的那副?款式都是立體的三角型啊!哈哈!太類似的物品會讓我難分辨XD

一直盯著會失神啊,真的很棒,這次的頭髮玩挑染,有壞壞的男孩FU啊!=///=感覺自己有好多想打的,卻因為太多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哈!真的好喜歡啊怎麼辦!跟上一張的氛圍又是另一種風味,然後發現到黑白照好玩的地方,真的好有趣!蹦蹦可愛的側臉入鏡,像個小男孩專注的玩自己的玩具,越看越有混血兒的FU啊!

shineedreamJongHyun_03

緊接著,讓我玩繪圖好幾次的概念照昂,這N次真的真的真的超級犯規的啦!讓我們先從右邊開始=///=這次頭髮造型把下圍的部分剃得乾淨之外,以及非常好看的線條弧度=///=好想摸摸看昂,就是刺刺麻麻的感覺吧!而且後腦勺是有玄機的唷!感覺是噴射機還是滑翔翼的後座,留兩條線還有挑染,啊啊~耳朵完整的露出來昂,還有還有可口的脖子=///=就算第一個扣子很安全的扣著,依舊性感啊!請繼續往左移動=v=

好,停!!有沒有看到就算失神的眼瞳一樣有穿透力啊!!睫毛有幾根來數一下!(喂)往下看...(噴血)呃啊...嘴唇真的是=///=是想把整隻拇指雞腿都吸乾嘛?!為什麼要擺這個手勢呢?(越看越覺得自己邪惡)不管是手心還是手背,還是擦上指甲油的手指,小小的指甲真的好可愛啊TTATT覺得搖滾系擦上指甲油會更有FU吧?!=///=是不是蹦蹦擦的?哈哈!以及戴著戒指的手指,好好看好可愛好喜歡嗄!想到跳RDD舞台時,你會用手抹嘴唇那動作,真的是吃乾抹淨啊!(別亂用成語)噢對...下顎跟下巴的弧度好Good溜啊!用手捧在手心的花!有點朦朧的氛圍,讓我聯想到拇指姑娘(噗)沒有殺傷力且無辜的眼神卻是最致命的昂!

那時完全沒去想說有沒有包緊緊,過了好幾天才想起來,啊!金包銀就是這麼帥氣!要是彩色照片就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吧!而且這三張都好近,是不是想把鏡頭給吃了呀?!沒有太多的背景,只要take金鐘鉉,就能抓住這瞬間,感覺相機裡還有私藏好幾張吧!從公開概念照到現在,看了很多次,耳垂旁邊有一顆痣,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性感耶!過了好幾天才打到這張,也看了第一集的精彩一天,我想在旅行中給你不少的靈感吧!跟朱麗葉當時造型對照起來,臉龐有一股沈穩的男人魅力,茱麗葉那時你特別的地方,是在於純真以及羞澀感,這就是孩子們成長過程中魅力的所在啊!有點強烈又很明確的跟你說這陣子我成長了!捨不得結束,但在繼續打下去會沒完沒了XD

Minho Dream girl teaser

shineedreamMinHo_01  

SHINee 샤이니_The 3rd Album 'DREAM GIRL'_Highlight Medley

忙到更新都趕不及時間的感覺,反正有時間就點來看昂!

SHINee 샤이니_DREAM GIRL_Music Video Teaser

Photo From:SHINeetown官網

arrow
arrow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