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SMTOWNFB
轉載請註明:SHINeeNIHS
翻譯:Lily&CHean

圖片自行上傳

SHINee的五位成員,計劃為了帶給日本出道最好的演出舞台,但鐘鉉中途卻因高燒而不能參加現場舞台的演出。
因此SM人員決定讓期於四名成員繼續參與出道舞台的演出,這向決定是考量到鐘鉉的健康狀況,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此外‘SHINee JAPAN DEBUT PREMIUM RECEPTION in LONDON’ 在FACEBOOK SMTOWN公開的資訊將延後,
但工作人員仍然會持續上傳少部分的LIVE舞台(影片),盡量得隨時新增資訊(照片依舊會不斷上傳)。

也希望鐘鉉能夠快點振作起來並祝福他他一切順利能夠早日康復。
感謝大家的閱讀及體諒。(請勿轉載文字版)

---------------令人難過的分隔線----------------

當我看到這消息時,感覺到我好像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我已經傻住,頓時腦袋一片空白,怎麼這樣怎麼這樣的說著,

還陷入驚恐的狀態,很害怕很害怕的,眼淚差點潰堤,

內心的無奈,因為無法幫上什麼,整個心情亂成一團!

朋友說老天爺怎麼可以這樣對這孩子,能不能讓他平順一點!!

(難道我昨晚眼皮在跳的徵兆是這個嗎?真的是...(打自己)

回想起來這期間,這孩子留下的遺憾,他比誰都還要難過!

這種事情對於別人來說病好了就沒事,但鐘鉉會自責更自責!

我相信鐘鉉,往後會更加倍在舞台上還有任何的演出作品上!

鐘鉉有溫流、基範、珉豪、泰民在身邊替他加油打氣!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拉肚子才引發的高燒!?唉...我再亂猜測什麼!

鐘鉉啊!請你別再熬夜,好好休息養病好嗎?這樣你的家人會很擔心你!

成員們會把你的心意一起在日本出道舞台上發揚光大的!

請大家用力的幫金鐘鉉祈禱早日康復!(不好什麼的通通退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日本出道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