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現在才來開箱~嘿嘿!外殼已經被我丟了~所以就不管他囉~
直接進入赤裸裸狀態~S&S特典還滿有質感啊!!還附夾鏈袋~!!
IMG_0944.JPG  
 
但是我完全沒有預感說會拿到手幅耶!!感動到要哭奔了!!
而且還有隨機迷你桌曆(果然是迷你金大爺)=///=嘻嘻~~~!!!
IMG_0947.JPG IMG_0948.JPG  
 
接著是摸起來很有紙感的金鐘鉉小卡~我分成兩大類~這批是賣萌系,中間那張很喜歡,尤其是頭毛抓那樣~
RDD鐘鉉更不用說啦!!那個是可愛在鐘鉉摸臉的手指~呵呵呵~!!然後一樣可愛的恐龍筆~
 
IMG_0945.JPG  
 
性感就屬鐘鉉深V手臂電眼囉!!中間那張抹嘴唇...哎哎!!這...這樣不行啦!!((攤
最左邊的就更不用說啦!!因為我要捍衛好胸肌!!以防姐妹們撲向前!!(揍
IMG_0946.JPG
 
接著是手繪迷你桌曆~跟著鐘鉉還有星露一起度過今年~!!!手繪風好可愛啊!!
一月~新春拜年!二月~堆玩雪球!三月~看望櫻花!四月~恐龍誕生!
五月~全家出遊!六月~梅雨季節!七月~酷熱玩水!八月~小心騎車!
九月~中秋賞月!十月~萬聖搗蛋!十一月~王子星球!十二月~牽手跨年!
 
2012.jpg 2012-2.jpg 2012-3.jpg
 
你看看~這就是手幅啊!!!TAT好柔好軟阿!!我可以拿給鐘鉉擦汗嗎??
我會高舉這個手幅的!!哇哈哈~~~~~~~!!!
 
IMG_0948.JPG  
 
然後一張臉被折到的金鐘鉉海報~RDD後的鐘鉉~要準備HELLO的那期!!
 
IMG_0949.JPG  
 
最終重頭戲主角登場啦~soul&sense SOUVENIR寫真書~珠光白的紙感,上頭文字有上光!
分成七部分的金鐘鉉目錄,粉嫩的設計讓我感到戀愛般的FU~!!
 
 
你的臉一直沒變,魅力依舊,多了一些穩重,變的是造型髮型。
那時候簡單的T桖、素色襯衫再搭上配件,就登上你們的最初舞台。
 
IMG_0965.JPG  
 
頭髮留長了,看樣子就是準備下一張專輯而留的。
也是你留最長的長度吧!!其實剪掉也好,這樣看你脖子肩膀的部分會更多!=3=
 
IMG_0966.JPG  
 
沒想到茱麗葉竟然就把你的頭髮剪掉好多,那時應該是準備回歸才戴帽子。
不得不說你的手指頭也好可愛,形容你的手像狗狗的腳掌~哈哈!!
 
IMG_0967.JPG  
 
當你握起麥克風的時刻,你就最喜歡吃麥克風吧!不愧是BOBO王,連麥克風也不放過!!哈哈~
 
IMG_0968.JPG  
 
這外搭好酷喔!!一邊露出你的手臂,一邊讓手臂撐爆袖子((這什麼形容!!
 
IMG_0969.JPG  
 
為什麼你的肩型要這麼好看啊??這五格表情都好殺啊!!我受不了惹~~~!!((揍
 
IMG_0970.JPG  
 
遮住我的眼,還是看見你的臉。RDD的變化就是那個頭毛啊!!就你才能消化了!!
 
IMG_0978.JPG  
 
羽毛外衣啊!!還有不小心露出的小褲頭跟一小角的肚肚!!((你看這麼仔細做啥!!
 
IMG_0979.JPG  
 
帥氣的走向前,鐘鉉穿這身毛毛外套,帥勁十足啊!!泰民的表情好可愛!!!
 
IMG_0980.JPG  
 
我已經對這造型沒有免疫力了...真的好喜歡好愛啊!舉手投足都代表著你的性感魅力!
 
IMG_0981.JPG  
 
雖然左邊的你像伸出恐龍爪那樣可愛,可是右邊好閃啊!蹦蹦很嬌羞的感覺!!
 
IMG_0982.JPG  
 
瀏海蓋住你的眼,卻沒有掩住你的魅!那時候孩子們的服裝都有一個特色就是大圓點點!!
 
IMG_0983.JPG  
 
我只能說珉豪啊!!你那排髮夾真的太閃了!!閃到我一直在想你怎麼把那一排拔下來的!!
 
IMG_0984.JPG  
 
這陣子腦袋會自動意識尋找"背心",看到這件我忍不住想請你把裡面那件脫掉!!((揍飛
 
IMG_0985.JPG  
 
阿芒姐的最愛!!!珉豪真的是風衣代言人!!鐘鉉穿皮衣外套rocker全黑造型就是你最愛啊!
 
IMG_0986.JPG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拍這張起來,歪著頭看人感覺很像小朋友啊!!背心低胸的不像話!=3=
 
IMG_0987.JPG  
 
染了新髮色,摸摸鬢角,吐吐舌頭。一直覺得你吐舌頭的樣子是這樣好看!!
 
IMG_0988.JPG  
 
鐘鉉啊!你這樣的動作好像吃乾抹淨啊!!(笑噴)來來~我來幫你擦口水!!((伸手
 
IMG_0989.JPG  
 
路西法狠腳色,你的頭髮層次打更高,把你整個臉都露出來了!旁邊那位美女是??((流口水
 
IMG_0992.JPG  
 
奴娜~請接好我的印記之吻!!=///=要找到這麼特殊的背心還滿難找的!!
而且還能外穿內搭的那種好實用啊!那時候你的手臂肌肉已經有壯大的跡象了!!!
 
IMG_0993.JPG  
 
姐妹們有看到什麼嗎??鐘鉉穿的那件是透膚的黑色上衣,裡面就好像穿小可愛那樣耶!=///=
 
IMG_0994.JPG  
 
原來你把頭髮塞耳後也能這樣好看,你難道不知道嘟嘴犯規嗎???=3=((靠近ING
 
IMG_0995.JPG  
 
包得緊緊的跳舞,還能有路西法的性感神情,還有什麼我能抵抗的嗎?(抖抖
 
IMG_0996.JPG  
 
每次你這樣子,我都只能傻笑耶!怎麼辦?教教我吧!還是跟你一樣的表情嗎??哈哈!
 
IMG_0997.JPG  
 
深V針織衫~鐘鉉啊!你真的很懂怎麼樣嶄露性感!都會忍不住往胸口看去!((哎哎
 
IMG_0998.JPG  
 
歐逆很喜歡四連拍這樣。而且你穿的衣服在寫真上,幾乎脫離不了黑色!!
打到這裡,真的好誇張,不管看到哪個孩子,就會接連想到珍基...TAT
 
IMG_0999.JPG  
 
對不起!拍這張竟然晃到!HOT TIME時期的你,服裝都有西裝外套,簡單素雅的。
 
IMG_1000.JPG  
 
雖然你這樣有點呆呆,可是卻更可愛了,不是嘛??恐龍大爺出沒啦!!XDD
 
IMG_1001.JPG  
 
是不是很久沒看到你穿橫條紋上衣了。溫暖的陽光灑在你臉上,需要你們的閃耀!!
 
IMG_1002.JPG  
 
這張也是剪過瀏海的樣子,小呆瓜~哈哈!!袖子跑出來了,要把袖子塞進去才行!!XD
 
IMG_1003.JPG  
 
在SHINee World的你,好幾場你的頭毛上,髮蠟定型液用超多的吧!
好想好想好想一百萬個好想,想要不管再聽幾次看幾次的演唱會,一直沉醉在裡面!!
 
IMG_1004.JPG  
 
鐘鉉啊!!你就這樣被珉豪給灑水了!!其實很涼快吧!哈哈!來來~我來幫你多灑一點!!((揍飛
 
IMG_1005.JPG  
 
就算你的頭髮亂七八糟的,想把你的頭毛弄得更亂,又想幫你弄好頭髮!
寫真書好想一直翻下去看下去。一本書都能讓我翻好久看好久,意猶未盡的感覺,
明天姐妹們就能看到這本啦!我能拖到現在真的好強啊我!哈哈~下一本寫真書是哪時呢??
 
IMG_1006.JPG  
arrow
arrow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