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在玫瑰花園裡,為你舉辦生日派對...

tumblr_ly1uq2WRon1qimmxmo1_500  

深刻的記得因為腳傷無法跟成員們一起跳舞唱歌而坐在旁邊的你坐在最後面的我永遠看不過癮但那時候卻沒有很深的感受是因為才剛認識孩子們吧看著你們之間的互動是深到無法形容的情感!!

在還沒認識姐妹們之前我可能都不知道有夥伴是什麼樣的感覺,說我怪人我完全接受啊有時候我對自己在說什麼都還搞不清楚的傻子。

入坑收圖的時候是加入論壇開始狂收的,而且莫名收之前活動的鐘鉉,我完全搞不懂之前到底是什麼念頭,讓我有著一股熱血,都沒搞清楚是哪一個活動、節目,回過頭來看的時候,沒有仔細看透你是我的錯啊!

進而了解CP是什麼,像是跟珍基隊長一起,鬼點子特別多的哥哥們,就想捉弄成員什麼的;跟key蹦蹦在互動,那樣周圍都飄起粉紅泡泡氛圍;跟室友line珉豪在一起,身分卻交換過來,你躺在珉豪的懷裡哭泣;跟忙內泰民一起,就是爸爸哥哥那樣的寵愛兒子弟弟,不論什麼樣的相處模式,我都會好好收藏進眼底。

鐘鉉-1775  

fan party看到的你,身高成為你的萌點,順毛的頭髮不需要任何的造型,那次匆匆忙忙的趕去又趕回來,記憶一直在腦海裡,要是我再更近的距離看你,是不是會被你給震撼住了??這樣我更想靠近你了解你,太多事情想了解。最初迷上你的時候,第一眼與你平行對上眼神,輕輕的不著痕跡,無形的烙印在眼底。靈魂視窗之眼,深邃的神韻給我最直接的感覺。

鐘鉉-165  

接著年末特別節目陸續彩排錄製Super junior圭賢哥、TRAX-JAYJINO組成的S.M. THE BALLAD,或許是那期間看到你很頻繁,卻不知道已經入了深坑迷你專輯太想念,先釋出短短音源的是Hot time,高亢卻不刺耳的完美合聲。搭配曲風的服裝一定有西裝外套,跟你在彩排的時候穿的私服整個是另一種感覺,跟在正式錄製的你,融入更深刻的情感跟專注。而且你的穿著幾乎是深色系的,想一直了解你,遇到了什麼的事情,你撐過來,我也是,我們會一直走下去。在你身上知道,你清楚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就算我覺得跟一般人沒什麼不一樣,你吸引我的是做任何事情很Enjoy在其中,姊姊就喜歡這樣的你啊!

鐘鉉-399  

那時候還不懂的追視頻直播,我唯一珍藏的視頻就是那天的撥出,每當聽到你要飆高音的那段,心裡揪得好緊,不管有沒有出什麼狀況,我覺得這就是LIVE啊!而且看到的演出都一直盯著有你的螢幕,聽著你唱得很強烈的歌聲,一邊起雞皮疙瘩!

還去找代購買迷你專輯,等到隔年才拿到貨,真的是值得阿!!而且還有全體小卡~海報(被折疊寄來的),收到的時候就樂的什麼都不管啦!而且訂了S&S歐逆的桌曆,多虧阿芒姐,我生出一篇很蠢的開箱文,哈哈!不過翻到最後一月就好捨不得喔!!QAQ

2011年在四月之前,我的記憶幾乎是空白,我心裡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情,也不想再重新提起,那時最最糾心的事情是腳傷開刀,你很貼心的拍了照片要我們別擔心,哎唷...說好不再提起的。總之很快的在四月期待你的出現,也燃燒了我的熱血,看見你回來,我復活了!我記得生日那天你染了新髮色,穿了笑臉吊嘎外穿西裝外套,就算冷也要穿得體,表示你身體很硬朗喔!派對那天能進場的飯們,一定是說不出的幸福,我覺得能待在外面看著你們出來揮揮手我真心甘願,小小的願望會比較容易實現這樣,我會祈禱那天到來!^^

鐘鉉-2285  

收圖啦視頻啦什麼的這是一定執行的事情,在此感謝韓站中站的歐膩們,沒有你們我就無法看到鐘鉉這麼千變萬化的面貌,用瞬間留下的照片,每天每次每場張張是珍貴;還有將訊息翻成中字的所有歐膩們,感謝你們,我才懂知道鐘鉉想表達什麼。

鐘鉉-2251  

接著一巡的消息公布了,是多麼驚天動地的重要大事,搶票大戰是讓人殺紅眼的事情,整個人緊張到要爆炸了!我好慶幸那時候認識阿芒姐,兩次的搶票我自己都沒能順利買到票,阿芒姐買到了啊!!阿芒姐是我的貴人~託阿芒姐的福,我才能在演唱會看到鐘鉉>///<跟阿芒姐一起發瘋的樣子真的好高興好高興阿,一切的感想都在一巡那邊文章裡喔!在這裡是鐘鉉的地盤!哈哈哈

然後吃土日單的日子就從這裡開始的(汗)誰叫日單這麼生火呢!可是我卻沒抽到你的小卡,都跑去姐妹們家,讓我哭笑不得阿!!=口=每次敗在你可愛帥氣賣萌的模樣,這就是你要的現實嘛??好!!!我肯定絕對努力的實現你說的話!XD

鐘鉉-1989  

感謝鐘鉉的父母把鐘鉉拉拔長大,認真的鐘鉉、樂觀的鐘鉉、貼心的鐘鉉、自信的鐘鉉,什麼樣的鐘鉉都好惹人愛。這樣的鐘鉉是完全的他,不是完美,完美對誰來說都有點沉重,喜歡一個人就該知道他的優缺點是吧!

在舞台上還是在哪裡演出,有臨時狀況發生,你會吐個舌頭、把眼睛睜大、做一些意想不到的動作,會臨時改變之類的,還是老實跟飯說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會說你這樣好酷,然後傻傻的又再傻笑,我到底中毒中多深啦??=3=

鐘鉉-1697 鐘鉉-1895  

記得你在不朽名曲上,壓力真的太大而哭了,(我也哭了)你唱的那幾首歌,我有收錄起來,慢歌快歌都耐人尋味,有機會再上歌唱節目還是電台,請你在多唱首歌給我們聽吧!還有超級賽亞人的造型也多多出現喔~!

 

從來沒這麼仔細的看著一個男生的肩膀線條,依偎在你的肩膀上是多麼一件幸福的事情,而你會不經意的露出脖子或者肩膀甚至深V,這樣姊姊的胃口會被寵壞的,不過你只要用那迷人的雙眼就足以把我給電飛了,姊姊有沒有這麼弱啊!

02139  

每次只要有孩子們的運動會,我是真的滿心期待你的上場,你是很有潛力的,爆發力十足。去年的賣萌運動會,你請泰民幫你剪毛修毛,鐘鉉啊!這樣子腳毛會越長越多越硬啊!把毛巾放在頭上綁在頭上,還是綁成小偷狀態的你,姊姊家當就這些快點搬走吧!(根本沒什麼好偷的)在一旁忙著加油,忙著吃零食零嘴,忙著跟姊姊們打招呼,真的是被炸到好幾次都不知道飛去哪了!

讓我糾結到爆炸想撞牆的K朋友演唱會,沒能看到你捧著蛋糕的模樣,只能透過韓站飯拍姊姊們的照片回憶,看著看著也釋懷了,只能說我敗給你了嘛~很容易被擺平的姊姊是吧!

FE4D0096428  

你不笑的時候是一個很酷的男生,會讓我想偷偷注意你,不小心被你發現到我在看你,我就像被抓了包那樣害羞,然後對著你微微笑後趕快溜走。

給你一段話:聽你愛的歌,唱你愛的曲,拿你愛的麥克風,帶你愛的帽子,談你愛的樂器,做你想做的,揮灑的淋漓盡致,令我沉醉著迷!

57caf810 masterpieceIMG_6726 20120331  

到目前你所作的詞有” Juliette”&”Up & Down”&”Obsession”&“Honesty”及” Alarm Clock”,之後的你會有更多更棒的創作,You can do it!!

而且怎麼辦,我似乎已經要消化完你的寫真還有胸肌腹肌了,胃口越來越大了,我的修行已經昇華消失了,哎一估~雖然姊姊敢看了(是嗎?明明就還沒看完),可是太常看也不太好是吧!!這樣會腦充血啦!!=3=從有點骨感的你,接著胸膛開始有了線條,手臂的肌肉也越來越發達,你的精壯健身就讓姐姐受不了了啊!!!
 
等待了一年又六個月,珍基、鐘鉉、基范、珉豪、泰民,閃閃發亮的發行迷你專輯,姊姊我真真實實徹徹底底被你給Shake飛去外太空了!!!同時我拿出你的小寫真出來look…血壓急速狂飆…眼睛一睜一開,嘴角翹到不能再往上揚,臉紅紅小鹿亂撞,不可否認的,鐘鉉…真的是男人了…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這次概念有這樣的想法?並不是夏洛克要抽絲剝繭,就連衣服都衣衫不整了吧?翻完之後失落的想著,是不是買日單會有更瘋狂在等著姊姊?哎一估…你這個小惡魔…姊姊我這次低估你了(是嗎?應該是從來沒說中)不過姊姊還是覺得衣服好好穿著不是很好嗎?而且你穿起來無比帥氣迷人,你就好好的穿著衣服嘛!!=3=然後晚上看到飯拍預覽圖…你知道嘛…你又再次嚇到姊姊了…壽星生日瘋狂大放送…掀上衣露腹肌(整個胸膛快被看光了)毆鬥給…姊姊整個畫面已經揮之不去了,這樣下去姊姊我不能稱作雪人了,暱稱要叫半獸人了,說不定也把姊妹們嚇跑了也說不定,哈哈…但姊姊我真的要hold住學業畢業再來抒發喔!不過鐘鉉啊,你展示的身材真的man爆了,你的塑身計畫執行非常完整,請你一定要持之以恆的下去,姊姊我很喜歡你的!=////=
 
髮型上有改變的你,鬢角變短了些,瀏海變厚了點,不管是順毛還是抓毛一樣迷人,同時你的臥蠶卻被黑眼圈加深了,你還開玩笑的說是畫上眼妝,要是我在場的話,我就幫你畫煙熏妝好了!(揍)其實你是知道那不是對吧!
 
姊姊希望你自己照顧好身體保護好嗓子,好嗎?就這麼約定喔!
 
Wish Jonghyun Happy every day,Happy Birthday to handsome bo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m Jong Hyun 金鐘鉉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