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一樣沒有抱著很期待的心理去家裡拿午飯(因為公司就在隔壁

然後走進家裡大門沒幾步往右一看(驚訝吃驚驚嚇)看到像書一樣的包裹直躺在那,視線就剛好定在那!

我小雀躍的腳步奔向他,拿起來(還滿重的耶!)摸一摸他,(你在摸小狗阿!)已經樂到沒有眼淚可以噴了~

好吧~我承認拿到東西後,對於現在才來已經釋懷了~(抖抖

我正安份的吃著午餐,心理是想著那包裹(還沒開封喔~)大家稍安勿操~

等我心得用好馬上開阿~(我要樂到飛像空中了~

jong-1.jpg  

很好...本人很明顯也耐不住...要來解開金鐘鉉的深V奧妙(噴血

在拆開同時我卻腦殘的拿出美工刀,手殘的輕輕在箱外表面畫幾刀...

啊啊啊------!!(大叫大吼聲)我....我我...劃到裡面的東西了...(撞牆外加請溫流爆栗彈指功伺候!

小心哀傷的拿出內品,被小劃一刀的海報,深深的鞠躬說聲對不起!TAT

這事故說明請千萬別拿任何尖銳工具拆箱(只有你這麼粗魯吧!)寧可把外箱拆得亂七八糟!

今天晚上可以的話,先上傳個外觀吧!(抖抖)我還要再去撞牆!TAT(淚奔

jong-1.jpg  

又來個亂入。話說我剛才在收珉豪的圖,我mom拿包包給我,

我mom從窗戶看到我電腦桌面那張圖說:你可以剪這樣啊!

我說:那個是男生耶!我mom回說:可以阿怎麼不行,那是復古好不好!

我回:可是這個髮型很厚耶!我mom又回:這樣才好看啊!

(奇怪...我是哪裡記錯了嗎?感覺少了什麼)阿芒姐~我mom說珉豪髮型好看呢!XDD

jong-1.jpg  

OIAM-6.JPG 

被我拆到破爛的包裹....!(抖抖)被框起來的是"金鐘鉉"阿~(轉圈

在知道這韓站要出寫真書時,阿芒姐跟我幾乎在同時間通知對方

(有沒有這麼默契)然後在我愚蠢的搶先下訂單後,我就從此陷入無奈等待的深淵~~

這個嚴重教訓已經深刻讓我留下陰影啊!(抖抖

OIAM-7.JPG OIAM-1.jpg  

小卡數張、海報一張、扇子一枚、誰也捨不得用之滑鼠墊一個。

(是說DVD我沒有被分配到....(滾到床上痛哭...)

海報特別的是雙面啊!一面是大獨照另一面是由8個鐘鉉組成的大海報!

一邊拍一邊傻笑,我想姐妹們能想像出我那蠢臉樣!XDD

OIAM-2.jpg OIAM-3.jpg OIAM-5.jpg 

IMG_0532.JPG IMG_0533.JPG

封面走紅白簡約風,打開第一面是青澀的你,回過頭看著你,

你的濃眉一直都保持著,你笑起來會有臥蠶,有意無意的散發魅力。

IMG_0534.JPG IMG_0535.JPG

沒有特別造型的髮型,第一眼感覺到是很沉靜的你,濃眉大眼是你的天生。

IMG_0541.JPG IMG_0542.JPG

對不起阿~有一張有模糊到(抖抖)你們的笑容就是能露出那潔白的牙齒。

那是什麼?讓你看得這麼仔細入迷到眼睛快鬥雞眼了!

IMG_0543.JPG IMG_0544.JPG

吐舌頭也是你特有的習慣,上面那張帶有點吃驚的神情,那時的你很精瘦。

露出你的細腰了,怎麼看到你褲頭的圖案好眼熟,一時想不起來是什麼!

IMG_0545.JPG

抓了俐落頭髮的你更顯出臉型,總是很快速的找到鏡頭。

注意你的神情,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鎖定,你總是讓人摸不清下一秒會作出什麼樣賣萌的鏡頭。

IMG_0546.JPG IMG_0547.JPG

RDD時期,在MV中穿的毛絨黑色大衣,感覺你的狂傲霸氣。

真是有一個痞子樣,不得不佩服你找鏡頭的敏銳度!

那種執著度,喜歡一個人沒有任何徵兆,無意間就栽進去了!

喜歡哪一點,我可能還舉不出十項,我能肯定的是你的全部!

 

你身上的羽毛分我一點吧!整個造型無重力的羽毛低調華麗感更襯托了你。

IMG_0548.JPG

這件網狀上衣,我最有印象就是那張你握著key的手放在你胸前的血紅照。

什麼衣服往你身上搭就是能散發出你特有的自信,就是這樣我面對你時,我每次都只會無限傻笑。IMG_0549.JPG

你鼓著臉頰是要把你的眼睛瞇到變小嗎?你這樣讓我想到熱騰騰的包子~(流口水

IMG_0550.JPG

自從知道你是帽子控,不自覺的想看看你有什麼特別款的帽子;把帽子反戴就有那種hip-hop的氛圍。

你是指著歐膩說~我發現到姐姐了!(聳肩)鎖定鏡頭是你的拿手絕活。

IMG_0551.JPG

喜怒哀樂-喜~你笑得有點假!(笑噴)這兩張我喜歡第一張的feel~

IMG_0552.JPG

寬大的上衣視覺上並不會變寬,在我看起來反而你跟泰民一樣高瘦了。

泰民阿~你這樣會不會看不到路阿~(輕撥

IMG_0553.JPG

這款全黑的紳士帽,你是貨真價實的黑色控,靈活運用簡約黑白來百搭就能穿出自己的調調。

IMG_0570.JPG

這個動作在你要拉高音或長音就會出現,那金嗓子就是從這脖子線條延伸到聲帶發出來的,

還要運用上腹部丹田的力量,氣才夠足啊!

IMG_0572.JPG

因為看著遠處而拍到神情呆滯的你,再不閉緊嘴巴小心塞一支棒棒糖給你。(笑噴

然後發現到你上半身已經開始結實起來。(戳IMG_0573.JPG

我不知道你哪時把RDD時期的髮色換掉,那時這個髮型我愛的。

這張跟上一張的飾品是同一個,讓全黑服裝的亮點。IMG_0574.JPG

草編款紳士帽在私服穿搭上會出現的~

這張是Lucifer舞台彩排照吧~那時最能拍到你們私下的互動~(轉圈

IMG_0575.JPG

我不得不好奇問你,你掀衣服露褲頭的用意是??讓姐姐們大噴血大吃冰淇淋就對了!

沒記錯的話~這是唱UP&DOWN的歌吧~嗨歌阿嗨歌~(突然看到那褲頭的英文字型好特別耶XD((被踹飛

IMG_0577.JPG

出現恍神狀態的你....低胸的無袖上衣眼睛就是會不自覺往胸口看去(羞

這是參予現場LIVE的節目(希望沒記錯),有時間好想再回顧之前上節目的影片。

你們的歌聲契合現場樂器演奏,聆聽著是讓人起雞皮疙瘩~還能跟著哼的歌曲。

IMG_0578.JPG

這張就是阿芒姐極想收到原圖的血紅照,有這張原圖的姐妹們還麻煩傳給阿芒姐阿~(鞠躬

是說這個BOBO有沒有親下去啊?鐘鉉嘴唇嘟的這麼翹不親到也難吧~(聳肩

我想了一下我跟要好的朋友最親密的接觸,就是BOBO臉頰~不是我主動喔~(笑)

因為做這種接觸需要很快又近的速度及反應~像我這種反應時好時壞的通常是被偷襲的那位!(笑噴

IMG_0579.JPG

突然近看這張的表情, 覺得有點囧到。看久了還是覺得很Q,不知道為什麼(抖抖

IMG_0580.JPG

這特寫美背不容許忽視,我想知道你在穿這套衣服是什麼想法(鐘鉉:我的背部很涼快!((笑噴

不過這種款式上衣感覺像皮革的。需要看人看身材才能穿上它。讓我想找一件露背簍空可以特定時間穿上XD

IMG_0581.JPG

這張就過分超過了XDDD嘟嘴就算了還這樣盯著人家XDD(羞)看了我卻不自覺的嘟起嘴來(速奔)

IMG_0582.JPG

繼上次的露背裝,這次是露大腿褲。看正面還好誰知一轉身,

說是短褲又不是短褲說破褲又不是破褲,那到底是什麼褲子啦!(繞口令喔你

跟泰民破到不行的牛仔褲有得比了!XD不過我還是喜歡看你露背XDD(羞

IMG_0583.JPG

原來在上次運動會你就喜歡把毛巾這樣放在頭上,是很好的遮陽用品沒錯。XDD

只是你那時候的沒有什麼腳毛啊!怎麼今年爆長這麼多?!你是不是誤抹什麼生髮油之類的XDDD

IMG_0584.JPG

這就是所謂的深V阿XDDD那時候秋天穿的服裝。突然好想看你穿這樣~因為這樣的性感不是每天都有XD

IMG_0586.JPG

SM THE BALLAD時期活動照,那時大部分是穿著西裝外套裝。

每次聽到你飆高音,我雙手緊握著,還是忍不住擔心了一下!

IMG_0587.JPG

那時候的活動很多,不過我卻錯過視頻沒有聽到你唱的歌,透過圖片知道你正握著你愛的麥克風唱著歌。

IMG_0589.JPG

在日本首場演唱會上,你哭了...是難過是感動?我記得你那時腳傷還沒好,沒能跟成員們一起跳舞。

我還看了飯拍視頻分段的看到最後ONE這首歌,真的忍不住哭了!

是感動到哭了...也許是看你流淚也跟著鼻酸。

IMG_0590.JPG

年末錄製的歌謠大賞,台下的歐逆們拿著大砲按著快門,你總是很快的看到鏡頭。


IMG_0591.JPG

這是在首爾場的演唱會上,帶著耳機當DJ的你唱著"Girl",真的真的很想再聽你唱,那樣的氛圍就屬於你。


IMG_0592.JPG

在生日慶生那天有出現過的背心,那天很多飯們拍了照片,你也去染了新髮色。

IMG_0594.JPG

不朽名曲-會讓你作惡夢的節目,這表示對你重大意義,雖然只有兩三集的錄製,已經讓人永生難忘。

你這樣笑著,是在害羞嘛?雖然我有點不習慣(笑噴)....這樣的你好靦腆!

IMG_0615.JPG

哎一咕~嚴重犯規!!嗶嗶~請問你要跟誰索吻XDDD(笑噴

IMG_0616.JPG

麥克風測試測試~在SM THE BALLAD舞台彩排。暖暖聲帶的你,握著麥克風還翹一隻小拇指~

IMG_0617.JPG

我....我可以當你脖子上的圍巾嘛?>3<雖然圍著毛巾戴著帽子快把你的臉埋沒了....看著你....已經溫暖了起來!

IMG_0619.JPG

在日本出道前這五隻跑了很多活動,飯拍圖狂收猛收的。

黑色對於你來說是保護色嘛?我感覺得到你隱藏起來的是淡淡色彩,會越來越顯著明亮。

IMG_0595.JPG

所有的結束不是結束,而是開啟另一個開始。(意思是....買了第一本寫真就會上癮中毒XDDD絕對會繼續敗)

有事沒事拿起寫真翻閱,可以讓我思緒沉澱,可以讓我心情亢奮。

金鐘鉉,請你絕對絕對要把門顧好,不論如何誰來開門撞破門衝破門。拜託你了!XD

jong-1.jpg

同場加映~都是被我拖很久的阿~(飄)不過我沒有拍試穿照(小聲...)

我想要改好再試穿一次才拍阿!但這家代購....在我拆開商品後....永遠滅火...

IMG_0554.JPG

足以占掉我床上一半位子的海報~說真的....我真的沒有很興奮,對於貨品沒有到齊我還是很在意TAT

現在看到這個還是皺著眉頭的看著,哎一咕~好複雜的心情(苦笑

IMG_0559.JPG

這張是海報的背面喔~在拍這張的時候整個好難拍,放在床上會反光,最後在牆壁上的圖釘卡著一手扶著拍。

大家會覺得女模在中間很煞風景嘛?(笑噴)溫流阿~地上沒有放炸雞吧~(笑IMG_0563.JPG

從這張可以感覺得出來,衣服好寬阿~XDDD衣服裡面穿好幾件衣服都沒問題~或者塞東西也可以(笑噴

我喜歡圖騰上的英文-ONE WAY意思是單程,就讓我去韓國單程~(不回家了XDDD

IMG_0564.JPG

接下來是拍DM的照片,91LINE~海軍風~我喜歡KEY那件上衣~

IMG_0565.JPG

特別獨照的珉豪,而且發現到珉豪戴帽子的次數越來越多~那條手鍊真的一絲一毫都沒有離身過耶~XDD

IMG_0566.JPG

我很明顯的卡掉女模...SORRY!全家團圓阿XDD KEY的外搭格子杉藍得好好看~

IMG_0567.JPG

這是DM彩色版的海報照,溫流的腿好細阿XDDD然後衣服塞進去露出皮帶,為之一亮~

IMG_0569.JPG

到現在我衣服還未洗過,等我有時間拿去改好洗淨之後,再拍起來阿~

室友LINE的崔百搭~是說珉豪穿短褲露出小腿肌阿~阿芒姐是你愛的XDDD

這五隻代言衣服什麼的...我可以HOLD住!能買才考慮買,不然一定省下錢來著!(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鐘鉉 OIAM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