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從噗浪快速知道amber姐發噗完整版MV燒燙燙出爐了~~~XDD

不一樣的FEEL阿~在造型上花了很多工夫(扭扭)姐妹們一定是被秒殺的!發動自己的技能噢噢噢~

早上一開電腦就發現到part.2阿阿阿~XDDDD(又有一堆截圖動圖拉~

這次MV裡造型很多套耶~真是令人振奮~該不會還有第三部吧XDDD

今天最轟動的MV就是這個Teaser啊啊啊~(激動

按下play我整個人傾向電腦,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XP

跟韓版感覺起來,一樣有像彩帶在那邊飛來飛去,很明確的分別出來各有風格。

泰民的部分-掃堂腿~~(我可以躺在這五隻面前任他們水花四濺XDD((被巴

溫流的姿勢最獨特,讓我很有印象,尤其是我截圖的部分整個就是霸氣到爆炸~

鐘鉉...我只能說露背的你還要更殺XDDD還是說你又是隱藏版的=3=

不過KEY的頭毛沒有彩色耶?該不會是先拍MV吧?然後才拍寫真?= =++

onew-2.jpg taemin.jpg   

jongtaemin.jpg keyminho.jpg SHINee.jpg  

END.....溫流啊~旁邊沒有炸雞吧?XDDD

是說經過阿芒姐的文章...說還有後續ver.2.3.4?不用分這麼多吧...(是沒關係

這樣就狂截圖啊啊~而且又這麼高清(扭扭)XDDDD

真的是越來越興奮越來越期待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