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爆炸爆炸阿~(抽動
在收到CD後還發生小插曲~
就是我朋友訂的東西寄來我這~結果上面姓名竟然完全不是我的名,
我當時囧了,要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唯一可以證明是上面寫著我的電話!>口<
好吧!我就衝著我的直覺給他收件了!隨後趕快聯繫朋友是不是他訂的東西~(幸好是啊!
(以上是題外話~)((這個早上差點搞得我精神分裂

是的~我來拆開這可愛的CD囉~將將~
我連泡棉上的膠帶都小心翼翼的XD

IMG_0433.JPG   

先來看看這五隻的PHOTOBOOK~

一開始就大大的笑誰受的了XDD整個是歡樂到爆~

IMG_0437.JPG  

這是抽到的小卡阿小卡~溫流是也~(正反面特寫

IMG_0435.JPG  IMG_0436.JPG  

 

接著單獨照FIRST在日本人氣很高的泰民~
那副墨鏡把泰民雙眼給遮住了~感覺更酷勁~

IMG_0438.JPG  

BLINGBLING呈現給人就是好慵懶喔~(飄

IMG_0439.JPG  

有誰能在移動梯上活動自如~是KEY~
整個很高難度的動作!還能這麼時尚~

IMG_0440.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偽忙內~溫流隊長~
(我覺得打光把溫流的臉打太白了啦>口<
有些表情讓我覺得溫流思緒飛得很遠~

IMG_0441.JPG  

滿腔滿慾的珉豪坐在足球台上跟它相爭比帥氣~
(手上拿的造型墨鏡~珉豪有帶上噢~整個就是超前衛的

IMG_0442.JPG  

另外一個造型~照樣色彩繽紛~
而且有一幕是這五隻在彩繪雨傘~那種情景很有FEEL

IMG_0445.JPG  

最後面有小篇幅的花絮拍攝~整個是大愛阿~
END的結尾好逗趣~泰民整個被成員給遮住燈光~
要來聽歌曲阿~(上午的煩躁通通消失了~噢耶

IMG_0443.JPG

IMG_0444.JPG  

IMG_0446.JPG  IMG_0447.JPG  IMG_0448.JPG

喜歡看他們五隻的頭靠在一起,這就是互相依偎啊!

拍攝的空閒這五隻當然不能放過足球台啊!看他們玩成這樣!XD

認真工作認真玩認真吃飯認真散發光芒(我有時非常不想認真工作XD)

在這五隻身上就能找到!這些種種足夠讓我加倍的向前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