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91LINE的KEY-蹦蹦基范~

誠摯邀請大家到這部落格參予活動阿~主辦人:阿芒姐

看你想點選小圖還是大圖都可以直接飛去參加活動囉~(戳

vybPR.png  

keybirthday.png.jpeg

signkey09232011hsuan.png

噢耶阿~辛苦阿芒姐了!(抱)一看到馬上秒殺我XDD而且我還想把這種簽圖作成書籤~

在之前我個人很喜歡購買書籤收藏,現在很少了,沒有看到特別的或者很喜歡的就不下手!

jong-1.jpg

key-8.jpg key-305.jpg

這兩張的反差一明一暗,一張神情咬著下唇深思的KEY,一張展現LUCIFER的殺氣又那麼一點性感。

key-15.jpg key-39.jpg

三不五時都會閃亮粉紅的鉉K,我光是看著KEY的皮膚我已經目瞪口呆了!

粉紅色最佳代言人-KEY,不管什麼紅什麼色,在你身上都成為焦點色!

keybirthday.jpg  key-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key flameyukke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