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寫﹕Iris@kpopn.com
照片來源﹕logo處+百度SHINee吧然後再自製
轉載請註明:kpopn

在6/30的National Festival(國民大慶典)和7/1的Open Concert(開放音樂會)中,SHINee為了不讓新髮型曝光,所以都一致戴上了不同的帽子(comeback的先兆啊﹗~~啊嗚~)

呵呵,戴帽子會令SHW們好奇心更強哦~(就如小編我~>_<)
雖然戴了帽子,不過還能透過帽子邊看出一點點端倪喔~(哇哈哈~)

溫流隊長﹕(出處請看logo)

感覺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應該是比在音樂劇 Hey!Brother!時長一點點吧~

泰民忙內﹕(出處請看logo)

不得了~頭髮長了很多~(不過有可能是假的接上去也不一定)
少女泰民真的太萌了~(小編第一眼就給秒殺了~)
不過泰民好像瘦了~要多吃點嘛,不然就不能比你珉豪哥高了~
還有,小編一直認為你的冷帽子是最不容易脫掉的,不過還是…

哇~是辮子,太‧萌‧了~真令人期待啊~

blingbling鐘鉉﹕(出處請見LOGO)

髮型應該是蠻清爽的~(夏天到了嘛~)
不過那手臂~哇塞~越來越強壯了~真不錯~

珉豪﹕(出處請看logo)

剪了短髮呢~有沒有更帥的感覺?
髮型有點像溫流的~不過短了一點~

key﹕(出處請看logo)

key的髮型令小編最糾結了~><
後面是剃光了??(難道是想要在頭上閃亮??no~)
那萬惡的頭巾遮得真嚴密啊~(以上擷取自KPOPN)

==============改天想作分隔線================

這篇對我來說是相見恨晚(應該說我不知道的事情都是TAT

原來CB是可以看到徵兆的!?全體一致戴上帽子!

金氏夫妻的頭上造型是雷同的阿XDD綁上頭巾之外再戴上帽子是很安全的,

帽子掉了還有頭巾,頭巾掉了就看到頭毛了!(你再繞口令

是說溫民戴的帽子都有掉過~且溫流的反應好特別到我都沒看到他怎麼撿起帽子?!

還有附加的音樂劇照,具有書生氣息!

泰民那次的接髮真是SHAKE到大家,我的感覺是接了長髮,就像是天降美男子這樣的美貌,

這五隻給我的感覺都是MAN(除了扮女生TAT連我都傾倒的模樣((噴血

下一張泰民的帽子掉了,看得出來香菇頭還在!這樣的造型也很特別XDD(接髮也接得好到爆炸!

是說鐘鉉這樣萌臉差點給他撲下去XD(被拖走

綁上頭巾外加帽子的風格讓我好想大跳特跳~HIP-HOP、嘻哈這樣,然後你的手臂越來越壯了!(戳

我想最SHAKE到的是珉豪吧XD(挑眉

對於阿芒姐來說是巴不得把珉豪頭髮拉長的那位XD

整個頭髮是清爽到爆了!把五官襯托更明顯了!

看了KEY的頭上造型,能想像出來他的頭毛有剃掉了!

這造型是屬於KEY吧!臉型屬於V臉的KEY,

挑戰了這次的髮型,我當時感覺這太前衛了!按N次讚也不為過!

每期的造型是越來越震撼到大家,我想大家應該練就好強心臟?XD

我對這五隻超級有相當自信,驚艷是一定有的,

也是記錄每個時期不同的變化,我想今年一定是給我們閃到爆炸的CB!

ps:kpopn自製的飯圖有二改到嗎?我好疑惑?這樣的話這篇會限制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