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遇到工作上有史以來的挫折沮喪感,實質的原因是不是這樣,我也不需要多想,因為之後也會遇到的事情,只是早晚的問題。而我整個人失落到像喝醉 酒發酒瘋坐在路邊的模樣,回想起來自己好蠢,有個想法閃過我的腦袋...把自己嫁掉算了,我跟我媽說了之後回我,你要嫁給誰?嫁給電線桿?然後我哈哈大笑 了!要不是姐妹們的加油打氣,我想我沒辦法在這麼短時間內振作,真的很感謝你們!而我還以為我就要這麼離開Jonghyun xi嗎?這種已經不能用害怕來形容的感覺我不想再有,所以自己必須振作起來面對,正面正向的新開始,不會再感到害怕了,關心我的人都在替我加油著,給我滿滿的力量,我更加不能浪費時間在難過上。經過磨練會讓人越來越堅強,相信自己可以面對一切。

不知道是天意還是什麼,我收到通知錄取了,有點高興有點不知所措,心情還有點複雜呢!這個意思就是我得離開待了四年的地方了,搬了兩次搬回我家隔壁,不擔心交 通時間的問題。這地方是算好的,尤其是待我很好的經理,要不是他把我定的緊,我不敢想像我怎麼有能力去找新工作,真的很感謝經理。也不知道是不是面試前天我有向聖母祈禱面試順利,還是默默保佑我,不管如何有一天會回鄉下還願感謝 的。然後跟我媽咪說錄取了,她擔心這公司好不好還是什麼之類的,工作這種事情是需要自己去克服,不然再好的工作無法克服也沒用,我只擔心自己能不能訓練好 自己的口才,因為這方面是我的弱項,是目前想克服之一,總之自己請加油吧!!

當遇到人生的低潮,要怎麼去面對?而我現在就是在這時期...。我早該有危機意識,在老闆娘請新員工後;我早該有危機意識,自己都沒有特別專長,現在什麼都來不及了,已經發生的事情,要該怎麼去面對處理?

一個人的時候,我很容易想很多亂七八糟的想...在跌倒後,有想過傷害自己的方式,有想過幾個方法,但都不確定自己這樣對不對是不是,我知道傷害自己就是傷害別人,尤其是家人。在家人面前我ㄍㄧㄥ著,自己暗自落淚也絕不給任何人看到知道,這樣的壓力這樣的情緒,沒有過這樣經驗的人是無法知道是有多難過多難熬。上禮拜才跟姊妹們說自己振作了,沒想到過沒幾天心情開始低落,原本被告知面試錄取,事後我查了貴公司的概況,發覺有許多疑問,也跟家人討論之後,需要我跟貴公司通知自己不適合婉拒這份工作...但我真正擔心的是學業呢?我該怎麼在工作跟學業之間取捨?假設真的休學,我這門科系再一進次學弟妹後,將會被刪除系所...有人會這樣想讀新的科系就好啦!現在的我還無法有太樂觀的想法,對於自己真的很失望...安於現況有天真的會把自己給害死,我的處境就像坐在船上翻覆了,溺水還沒有人救起來,我得靠自己努力求生。還認為自己是影子,比便利貼女孩還不顯眼還要沒用吧!在這之前鎖定的目標,散了一地的,原本的一盞光芒瞬間黑暗到伸手不見五指...打到這裡...覺得自己真的好可悲...原來的自己已經失去自我了吧!這次感覺到心裡真的好累好累...也許是自己對找工作而心急給自己的無限壓力,需要給自己一個反省思考的空間...

經過這次知道自己原來沒有想像中的樂觀,心底黑暗一面無法控制自己的想法,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好,以我的朋友不多來說,可見自己算是獨行俠類型...但是在遇到姊妹們之後,我真的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好快樂好開心,讓我覺得交到朋友是這輩子的緣分,而姊妹們...也是我最不想讓你們擔心,畢竟這是自己的事情,你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煩惱,所以在我冷靜這段期間,金鐘鉉再麻煩姊妹們照顧了,請你們放心,我只是想想自己要怎麼決定之後的路,穩定之後我就會回來,我要以最初與你們在一起的雪人出現。阿芒...你跟我說過不要一個人的,可是我沒辦法跟你們說這些事情,這樣只會讓你們擔心,我不想這樣,雖然心裡很難受,只要有你們在我會撐住的。小雯姊,好幾天沒看見你了,很想念你,姊姊說過得好,我就放心了。蜜兒姊姊,一出現在噗浪還是文章就讓我情不自禁的笑,姊姊的作業要加油,會完成的!miki姊,姊姊都好親切好可愛,也替我多照顧鐘鉉囉!Fion姊,姊姊這陣子心身煎熬,身體要顧好,別再哭了喔!富比姊姊,同是飯鐘鉉卻跟姊姊話不多,工作辛苦了,鐘鉉再麻煩幫我多照顧。amber姊,新的工作才起步要加油喔!就算二三搞混了也amber會一起溺愛的。酸酸,我真的很崇拜你啊酸酸,我擔心沒有人看到這位酸導才子的天份TT學業的事情加油!!歡歡,也是我崇拜的聰明女孩,希望選課的事情能解決!基婆婆,一位讓我哈哈大笑的真溫鉉CP真雙基魂的基婆婆,雖然才認識不久,不過我相信會迸出"新滋味"!小白,口試的事情會順利的,加油!因為你一定可以的!姊妹花sun&fish,再過幾天要去看孩子們了,有姊妹作伴真的很幸福,幫我們看透孩子們唷!鬼大,適應新的工作,讓你的身體病了,大家都很擔心啊!要好好照顧自己才行!我們要健康的鬼大!

我不確定什麼時候回來,不過我想應該不會讓大家等太久的。一直想念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