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喂啊!!!!!休息有段時間了,所以管他什麼GB不CB的,就是要打文章啦!!XDDD

續泰民拍的雜誌照讓姊姊們變得好奇怪後,我也變得腦袋秀逗了昂!!!明明鐘鉉就穿著背心,我卻看成半裸,我到底在想什麼啊啊啊!!!

嗯哼嗯哼~~我聞到濃烈輕熟男的費洛蒙了昂~多聞一點多看一點會不會回春啊!((想太多

你一定不敢相信(有什麼不敢相信),我真的越看越熱啊!!!感覺全身血液都全往頭上充了TvT那我一開始洗澡的時候就沒瓦斯,早知道就洗冷水就好了,冷屎我算了啦!!!XDDD呼呼...秉住呼吸...要來放圖了...去sign歐逆那收圖...好熱啊~小歐巴!!((別亂叫

GQ908 

一開始就吃起蛋糕誰受得了!!!!!要分我吃嘛要分我吃嘛!!??其實你比蛋糕還可口((這種話你說得出來!!))好啦~好啦~你看你吃得滿嘴都是,我...我幫你吃!!我是說幫你擦一擦啦!咦咦咦...不對啊!!鐘鉉啊!!你的扣子扣子啊啊啊啊啊啊...你你你...不怕蛋糕削掉進去嗎?這樣我要幫你拿....你你你自己來好了....我去整理床鋪...((冒汗

GQ901 

你若有思緒的望著前方,讓我捨不得呼喊你,就讓我靜靜的看著你吧!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看你的後腦勺阿~去了解一下D&G是什麼名牌,還沒看到網站之前,印象中是鐘錶類的。DOLCE&GABBANA(義大利語),縮寫為D&G,是一間高級的服裝設計公司,總公司位於米蘭。這次鐘鉉在雜誌中帶的鐘錶就是這家的商品,不過身上所穿的衣服就不知道是哪家的服飾!越看越有味道啊!!(((什麼味道)))爽身粉的味道XDDDD

GQ902 

對!!!!!就是這張讓我頭腦派企!!!!大家想不透我到底為什麼會頭腦派企,因為我也不知道~((被毆))吼又~好可愛好性感的咬下唇昂~鐘鉉你你你躺在床上尬嘛??天氣這麼熱別躺在床上滾來滾去啦!!我們~去騎腳踏車吧!!我載你昂!!!XDDD我喜歡鐘鉉在這張的手錶~看了看就好滿足啊!!

GQ903 

亂撥著頭髮的你,靠在窗簾上,在想些什麼呢?好喜歡撥亂頭髮的你,要是我的頭髮撥亂了...一定是被風掃到的瘋子XDD怎麼辦啊~再看下去看到鬥雞眼也在所不惜阿XDD一開始看到這幾張圖,真的差點失去理智的想敗下這本雜誌,後來想了想還是順其自然吧!要是哪天去書局看到了這麼有緣的你,我就豪爽的買下他囉!

GQ905 

這次拍攝在舒服的床邊,讓我一直想像無限(喂)嗯...鐘鉉阿...如果很熱的話,可以不用穿這麼多件的!!((你這人))要是起床了看到你坐在床邊,這樣等著,我保證是用彈跳的起床啊XDD眼睛要看服裝呢~還是鐘錶~還是人哪~!!人有自信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好帥,是我一直忠守的信念。

GQ906 

嗯...鐘鉉阿~怎麼坐在樓梯上啊?在等我上樓嗎?(上樓做啥?)上樓去陽台曬太陽啊!!XDD(啥毀)說真的...穿襯衫真的好危險啊TvT我的視線會慢慢往下看((喂))舉手投足都散發魅力啊!!!觀察了圖片,感覺沒有採訪的樣子TvT至少有個拍攝花絮吧!!!TvT那現場一定會把我給炸屎了!!!!

GQ907 

對!!!!!!!!就是這個"光"就是這第一張就把我致命了XDDD手手碰耳朵是犯規違規喔!!!還臥躺在類似貴妃椅上昂~你的意思是要我跟你一起坐嗎?這怎麼好意思呢!!那我就不客氣了((衝過去))拜託...貴妃椅整個都躺滿了...哪有我的位子啦!!XDDD你你你這樣看,我都不知道要把手放哪把腳擺哪了昂!!!!

GQ909 

噢噢噢噢噢吼吼吼吼吼GOD的!!!!!!!!!!!!就算有動圖也無法完全表達我內心的彭派啊!!!XDDD好有大哥的FU喔~明明就跟你說扣子要扣好的昂~!!!我要被你感覺到窒息了昂!!早上打文章好有精神噢!!!哈哈哈~!!鐘鉉這樣坐在鏡子前,讓我想到某MV畫面,女生慢慢靠近你然後...XDDD啊啊啊~~~我好熱啦!!

八張雜誌圖,嗯哼嗯哼~我好滿足啊!!((擦口水))雖然重點在鐘錶,我也有看鐘錶,當然看主角多更多昂XDD這次的拍攝又是展新的一面,也好好的看了你的手腕關節XDD還有露很大的胸膛~((雖然你裸過上身了))不過這樣就夠了昂!!期待下次的雜誌拍攝唷!!!

打的太嗨到下午才想到要註明一下~!!

Picture From:Sign【請勿二改商改一切行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Q Korea Kim Jonghyun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