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是我第一本旅行書,姐妹們都是吧!!XD
其實我有點驚喜孩子們會去拍攝這樣的旅行書,和寫真書不一樣的地方,內容有"滿滿"的韓文,
跟孩子們的隨手日記,不一樣角度跟感覺的孩子們。
 
整本都是韓文,我卻都不擔心煩惱看不懂~哈哈~
可能是原文會讓我更有感覺吧!要看懂也不知道哪時候,就從最簡單的看圖說故事開始吧!!GO~GO~
 
IMG_0912.JPG  
 
藝術的定義很廣泛,國外寬廣無所不在的藝術,是我朝思暮想的崇拜著。
先從封面看起吧~!孩子後面那個圓型坑洞不規則形狀的柱體,
光是從平面上看,看不出來有什麼作用?!可能是地標之類的!!
目錄分成三個PART,請別小看這個厚度,內頁是薄得很阿!!
 
IMG_0913.JPG  
 
這是明信片~做成一本像小冊子那樣,隨手翻閱。
 
IMG_0914.JPG  
 
原本我想把珍基拍成在單手倒立,結果我上傳到相簿後,還是不小心把相片弄正了=口=
 
IMG_0915.JPG  
 
泰民手上拿著黑膠唱片啊,要有音響才能放出的音樂,那種音質肯定別有風味啊!
((泰民:鐘鉉哥哥會喜歡這張唱片XDD
 
IMG_0916.JPG  
 
不知哪時開始,珍基喜歡這樣子坐椅子,越看越有吸引人的感覺!
 
IMG_0917.JPG  
 
挖嗚~這三隻就在這裡濕身了!!(揍)
我去過海邊的次數用手指頭就能數出來!(台灣海域讓我很沒安全感!!
看這三隻走到海水面的深度,我看得好緊張啊!((我是旱鴨子!!
 
IMG_0918.JPG  
 
這三個俏皮搗蛋鬼,爬圍牆爬得這麼嗨!!XDD
珍基還幫蹦蹦的翹屁屁用手撐住!孩子們啊!姐姐們這裡很多牆可以讓你們爬噢!!
 
IMG_0919.JPG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
拍攝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在任何一個角度,給人的感覺又是不一樣!
 
IMG_0920.JPG  
 
一起跟著SHINee-珍基、基範、泰民,踏著輕鬆漫遊的腳步前進!
 
IMG_0921.JPG  
 
感覺國外是不是走到哪裡就有水池可以玩啊??XD而且往外看去的視野,一片綠油油的樹木。
牆壁上的360度,不知道是什麼含意??到那裏就可以搞懂吧!!哈哈~
 
IMG_0922.JPG  
 
難得泰民光著腳丫子,在沙灘上一定要玩堆砂子啊玩砂子。
 
IMG_0923.JPG  
 
哇啊...我多久沒騎腳踏車了。國外這麼大,騎腳踏車似乎是一定要的,
想騎就騎想停就停。看著廣大一片的海洋,心神都開闊起來了!!
 
IMG_0924.JPG  
 
啊啊...(大叫)軟綿綿的貓咪XDD((其實你只想看貓咪吧!!(((揍
 
IMG_0925.JPG  
 
我在想有些照片是不是從孩子們的相機挑出來的??蹦蹦在即興創作啊!!那雙鞋子真的是太獨特了!
 
IMG_0926.JPG  
 
這張我一定要說一下,蹦蹦那件外套又是哪個設計師的作品!!??
前短後長像披風那樣,把全世界國家國旗都穿上身了!!
 
IMG_0927.JPG  
 
冷都男當家-珍基主廚!!我想這個是裡面最重點之一吧!!
珍基用那充滿肌肉的左手擠檸檬,表情還能這樣可口!!??XDDD
 
IMG_0928.JPG  
 
最最最讓人暴動的一張,試味道不是這樣吧!!整隻手指頭就這樣...>///<
那想用手指頭餵食珍基的姐妹們,請把手指頭洗乾淨歐!!!XDD
 
IMG_0929.JPG  
 
乾杯!!!珍基主廚完成了西班牙燉飯,還有均衡的沙拉~!!
忙著品嘗美食,沒時間把圍裙脫掉呢!!呵呵~!!
 
IMG_0930.JPG  
 
這張要看實體比較準確。柔柔的陽光,把畫面變得好美少男啊!!((眼睛睜不開啊!!
 
IMG_0931.JPG  
 
泰民:奴娜~~我要這件這件還有那件~~XDDD((那個手指頭戳到玻璃...也太可愛了吧!!!
 
IMG_0932.JPG  
 
球場到此一遊!!腿細就算了...還穿黑褲子是怎麼回事!!TAT這畫面太過分了!
那雙鞋子好酷啊!!感覺女生也能穿得下!!!
 
IMG_0933.JPG  
 
蹦蹦隨時都可以拿著筆出來繪畫啊!真的好厲害!!!
 
IMG_0934.JPG  
 
咦...!!這不是泰民最會比的招牌手勢嗎??那這位該不會是李泰民吧??
這個面具一定比泰民的臉還要大,哇哈哈哈!!((被巴
 
IMG_0935.JPG  
 
珍基穿這件簡單又有設計感的上衣,真的好迷人啊!!!
珍基啊...這個早晨在閱讀報紙...能念給我們聽嗎??
 
IMG_0936.JPG  
 
我覺得珍基這個表情有點喜感!!像是兔子在曬日光浴那樣好寧靜。
 
IMG_0938.JPG  
 
夜裡...珍基化身為歌手,蹦蹦打著鼓,泰民彈著琴。
你仰著頭秀出側臉,醞釀著情緒,要將這美麗的夜晚充滿歌聲~
 
IMG_0939.JPG  
 
這感覺不像是在當時拍的...因為是冬裝啊!!哈哈~曾經讓我想敗這件上衣啊...不過還是hold住了!!!
 
IMG_0940.JPG  
 
啊哈!!蹦蹦肯定在這裡添購不少飾品,我也超喜歡逛那種小東西的商店!!
 
IMG_0942.JPG  
 
孩子們再次與這家人一起去野餐~好有趣好溫馨啊!!
泰民伸出雙手有沒有這麼可愛啊!!要把身上全部的零食通通塞給泰民了!!
 
IMG_0943.JPG  
 
孩子們啊...下斜坡別這樣跑啊...很危險的!!
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旅程,跟我們一起分享孩子們不一樣的面貌。
黃小鴨跟大家say see you later~!!!!
arrow
arrow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