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t's right!!!我接到的另一個歡喜炸彈就是這位~金鐘鉉是也!!!
讓我又驚又喜的啊!!能夠一次收到兩個的機率是少之又少咩!
 
IMG_0879.JPG
 
每次都要的包裹封面照!!((OIAM歐逆啊啊!!(((吵死了!!
 
IMG_0880.JPG  
 
拆開後的樣子,有很溫暖很明顯的湖水綠~((那張小卡更明顯吧!!!!
 
IMG_0881.JPG  
 
接著全體行事曆大合照!!
兩張貼紙、六張小卡一個卡套、DVD一片、原子筆一隻,主角就是被埋沒在特典裡面XD
 
IMG_0882.JPG  
 
今天來算算我的運勢吧!!!((是大吉!!!要怎麼行動才會大吉呢??請看金鐘鉉噴血噴到爆炸!!
 
IMG_0883.JPG  
 
嘿嘿!!先來個Q版的鐘鉉吧!!!百變金鐘鉉!!!XDD
能畫出這麼多面貌的鐘鉉,對於金鐘鉉要有一定程度的記憶噢?!
 
IMG_0884.JPG  
 
另一張~就是恐龍鉉啦!!!那張臉怎麼這麼可口!!!
從最初青澀的金鐘鉉、RDD的金髮鐘鉉、LUCIFER的SEXY金鐘鉉、
髮蠟抓很兇的金鐘鉉、賣萌運動會的金鐘鉉~~!!!
 
IMG_0885.JPG  
 
小卡公開!!第一張頭好大((揍飛))感覺是翹毛鐘鉉~
第二張是時尚機場照~第三張是剪了瀏海變小呆瓜的鐘鉉!!=/////=
 
IMG_0886.JPG  
 
第二批是~總是讓歐逆狂殺快門的金鐘鉉、第二張還是機場照((揍飛
看第三張金鐘鉉的表情,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台灣場...
他興奮的說GO 溫流 GO 溫流、GO 泰民 GO 泰民的動作跟神情XDD
 
IMG_0887.JPG  
 
再來我們就要揭序主角了!!跟官方行事曆封面顏色不謀而合,不過材質不一樣XP歐逆用的是軟皮製的封面!!
 
IMG_0888.JPG  
 
近拍的封面字樣,I LOVE BLING BLING IT'S YOUR SPACE!!
突然想到你是第一個稱呼自己是BLING BLING的,讓人記憶點很深!!
 
IMG_0889.JPG  
 
The open~就由這三位可愛的恐龍先生來帶領這個揭序吧!!
 
IMG_0890.JPG  
 
大概十幾頁的小插圖,我拍了幾張。^^
自從看到鐘鉉穿這件衣服,我已經執迷不悟了!!XD畫成Q版也能這樣迷人!!
 
IMG_0891.JPG  
 
JOJO的造型,那頂帽子是叫做飛行帽嗎??就連飾品也畫得好仔細!!
 
IMG_0892.JPG  
 
SAY HELLO EVERYBODY~每次看到鐘鉉揮手,那個手指頭就顯得特別可愛!!
這張是在SMT歐洲巡演拍的((忘記哪場((((揍飛
 
IMG_0893.JPG  
 
咦咦咦!!!那不是可愛的小領巾嗎???XDD JONGHYUN & ME!!
 
IMG_0894.JPG  
 
穿笑臉背心,是那年生日拍的(應該在機場就穿很多次了)
超低胸的是吧!!再冷也要穿得帥有型!!=/////=
 
IMG_0895.JPG  
 
這"應該"是台灣場的SOLO啊啊!((南京場也有穿((扭扭))記得當時你跟我的距離最近的時候!!
 
IMG_0896.JPG  
 
是腳傷復原後的活動,那時候你穿破褲耶!!!>////<很多韓站去拍鐘鉉啊!!XD
你知不知道...嘟嘴是嚴重犯規耶!!=3=真的很愛看條紋裝!!!XDD
 
IMG_0897.JPG  
 
這張的你看起來好慈祥噢!!XD不管是哪幾場的演唱會,這首歌真的好想再聽一次!!
 
IMG_0898.JPG  
 
是在SMT演唱會,有在視頻上看到你這樣的動作!!用手指眨眼是哪招啦!!=3=
 
IMG_0899.JPG  
 
OIAM歐逆推特的頭貼就是這張賣萌照啊!!(不過動作不一樣)金小偷出巡啦!!
 
IMG_0900.JPG  
 
再一張條文鉉吧!!知道你總是直視鏡頭,就算看了很多次,還是有點無法承受你的靈魂視窗啊!!!
偷偷跟你說一件事...風靡一陣子"褲頭拉鍊",阿芒姐想訓練我擔當褲頭...
可是...可是我根本沒辦法耶!!((揍飛))我還是繼續擔當你的小深V就好了嘛!!
 
IMG_0901.JPG  
 
嗯...這應該是新加坡場還是日本場,鐘鉉被兒子抱著,好溫馨的畫面啊!!
((其實泰民是要鐘鉉阿爸背吧!!XDD
 
IMG_0902.JPG  
 
這金氏夫妻的重逢啊~都十指緊扣了!!((仔細一看,鐘鉉的衣服有破洞??!!是被勾破的吧!!((聳肩
 
IMG_0903.JPG  
 
嘖嘖...這張我要嚴重替金鐘鉉抗議!!崔阿!!你的動作嚴重傷害到金鐘鉉耶!!=3=
 
IMG_0904.JPG  
 
哎唷喂啊!!金鐘鉉!!你這樣很不衛生耶!!泰民的臉型被你嚇到扭曲成這樣!!((抖抖
 
IMG_0905.JPG  
 
嗨嗨~猜猜我是誰??(揍飛)是威廉王子跟王妃啦!夫妻那天不知道玩什麼梗啊!!??
 
IMG_0906.JPG  
 
哎哎...我抓到兇手了!!泰民會比那個大力士動作,就是跟金鐘鉉阿爸學的啊!!
 
IMG_0908.JPG  
 
KEY:鉉啊~跟你說,珉豪今天有穿拉鍊的!BLING:什麼?!這樣崔家姐姐怎麼受得了?!((超級欠揍的小劇場(((躲
 
IMG_0910.JPG  
 
吼吼...我也想扛金鐘鉉!!(你最好扛得動)=3=怎麼被崔啊扛起來還可以笑成這樣萌啦!!((翻桌
 
IMG_0911.JPG  
 
愛麗小屋最近拍了新的CF,看了飯拍整個是期待到爆炸啊!!!
有看過第一個花絮的就知道,怎麼看怎麼萌!XDDD
你看看~鐘鉉帶粉紅色的飾品,也不用這樣害羞吧!!=3=
 
到現在上面只寫了日期,我想每一字每一頁要保持乾淨的,所以寫之前還會想一下。
好好記錄這年的行事曆,孩子們、姐妹們一起加油啊!!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IAM 金鐘鉉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