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收到包裹是雙響砲耶!!!驚喜到我做不出任何反應!!((你們說說我該怎麼反應XP

話說再之前就看到阿芒姐PO的那張The Minho歐逆實品圖...

完蛋了完蛋了...歐逆怎麼會附贈那張八塊G珉豪吶!!

我應該要把我這張留給阿芒姐才是!!((揍飛))然後一張給芒母...!!!(((踹飛

IMG_0859.JPG

包裹...崔珉豪先生~每次每次都是期待小綠綠車~郵差伯伯的包裹啊啊啊!!!

IMG_0860.JPG

拆開後的樣子~((八塊G安穩的躲在後面=3=那隻大拇指原子筆超顯眼的阿~孩子們最棒棒棒!!

IMG_0861.JPG

再拆開泡棉~My name is minho~~突然覺得那張封面的珉豪,動作好淑女!!((揍飛

IMG_0862.JPG

所有特點展開~兩張機場照、兩張是去年年末特輯~一張在日本出道前的活動、一張是今年大發的崔MC~

IMG_0863.JPG

等等...沒有到阿芒姐家看過那張八塊G的...請秉住呼吸!!!因為連我都不敢直視超過半秒!!!((是連半秒也不到!!

真的很恐怖耶!!!這麼刺激...看過晚上會興奮到睡不著!!!>//////<

IMG_0864.JPG

再次的封面獨照~讓我們瘋迷的一巡!!!不管在哪裡開演唱會...總是讓我們一再瘋狂!!

IMG_0865.JPG

年末特輯-特務崔!!而且西裝外套還因為胸膛太"壯觀"用迴紋針別起來!!特務崔...那就要有特務SMM囉!!!XDD

IMG_0866.JPG

前年的運動會~是姐妹們最愛孩子們賣萌運動會之一~那時候珉豪的瀏海慢慢留長了!!贏了金牌啊!!XDD

IMG_0867.JPG

挖嗚~~!!!這厚頭毛崔笑得這麼靦腆!!頭毛烏溜溜的!!((摸))看歐逆的標註上...是在舞台表演上拍的!!

IMG_0868.JPG

看這一身裝扮就知道是在機場照啊!!=3=這孩子一直滿足姐姐們的需求是吧!!越來越有男人味了!!!

IMG_0869.JPG

去年出席的活動,跟KEY還有泰民!!穿上學士服,突然覺得好可愛噢!!>///<

IMG_0870.JPG

這是有為青年崔啊去參加的活動,而且有錄一段音頻...設定鈴聲還嚇到阿芒姐不少次噢!!(揍飛))充滿磁性啊!!!!

IMG_0871.JPG

這場是我不知道的SMT((揍飛))崔阿~看什麼看得這麼入迷??是不是姐姐們寫給你什麼小紙條小情書之類的??((踹

IMG_0872.JPG

2011年特賣萌的運動會!!就連拉筋也拉出勝負慾來了!!!

每次看每次緊張刺激!!!((又讓我想到泰民在幫金大爺修毛了=3=

IMG_0873.JPG

這應該是在台灣場之前吧!!又感覺是在台灣場...((揍飛

那時候胸膛明明還這麼平坦的!!!那瞬間爆澎的是怎麼回事!!=3=

IMG_0874.JPG

崔MC-DC夢想演唱會!!!那時候爆多圖片的啊!!!而且天氣又冷!!

然後孩子們站在崔啊的後面,可愛又逗趣的表情...真的是((聳肩

IMG_0875.JPG

這又是哪一國的演唱會??好吧...歸類為台灣場!!(揍飛)))

連吹紙削也這樣認真!!!而且沒吹完還不善罷甘休這樣!!這五隻是姐姐們心中的閃耀天使!!!

IMG_0876.JPG

這也是崔MC來著!!!這場崔啊表情超多的耶!!!((你在說廢話嗎??

那時的頭毛在加上這表情...真的是太無辜了啦!!(拍桌

IMG_0877.JPG

這張讓我很有感觸...我第一張就是收THE MINHO韓站的!!!>3<

有點挑釁又帶點微微的霸氣;崔啊!!2012年請你好好抓牢崔家姐姐們!!!

IMG_0878.JPG

表情三步驟...微笑微笑再微笑((揍飛))雖然日頭刺熱熱的...

我覺得那表情越來越得意耶!!崔啊心裡這樣想:崔家姐姐的心永遠屬於我啊!!

jong-1.jpg

下篇預告............室友line猛獸區!!!!!!!XDDDDComing so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minho 崔珉豪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