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天去拿回桌曆啊~(汗)還沒拿到得姐妹們...請廠商動作快點!!吧哩叭哩!!

你們很辛苦...等的人也辛苦啊!!!((廢話很多

好咩~這次桌曆真的超大的...不過跟掛曆比起來好像不算什麼=3=
將將...大中小一眼就能分辨啊!
尤其是最小的那個,唉一估...面對孩子們我就無法繼續ANTI了...

IMG_0836.JPG

THE FIRST封面照...((我怎麼一直幫忙打歌XD 這...最嗜血的是珍基吧!!破褲換人穿...誰受得了!!!!!
崔啊的雙手最乾淨...完全沒有手飾品...((只有百年不拔的純銀手鍊~
鐘鉉戴滿手指的戒指啊~好有ROCKER的FEEL~還有眼睛為什麼往那篇飄...是KEY太性感是吧!!

IMG_0837.JPG

孩子們的簽名...其實我要辨認這五隻的簽名需要時間...當然看久了就知道是誰的啊!!((不知道被揍使

IMG_0838.JPG

泰民在這拍攝裡面跟珉豪一樣...胸口露很大!!!!((攤))酸姐最愛的爆炸頭泰民都在掛桌曆裡面~~
((我一直想到是酸姐一直把泰民的頭毛給撥亂的XDD

IMG_0839.JPG

珍基戴的手飾...被K到是要人命耶...為什麼看起來這麼沒有殺傷力???!!!
啊啊...我知道了!珍基要來幫歡來開酒瓶器啦!!!(揍飛

IMG_0840.JPG

黑色低調系列...雖然是裡面最低調的走唱ROCKER...
而你的眼神立刻馬上把我秒殺((攤))很難不被秒!!=3=

IMG_0841.JPG

三月的KEY蹦蹦...好險我還能夠鎮定啊!!(汗)不過我就不能保證蹦蹦家的姐姐能如此淡定!!XDD

IMG_0842.JPG

胡迪崔啊!!一看到這張就真的是...((聳肩))想像著崔啊帥勁騎著馬奔馳著~吼吼~還甩著槍哩!!

IMG_0843.JPG

鐘鉉啊啊啊~你在裡面是最高的最高的噢!!!!XDD每次看到珍基...眼睛都不自覺得往大腿看去((噴血

IMG_0844.JPG

KEY蹦蹦這次穿的褲子我好喜歡噢!!哪裡有賣啦啦!!!這位模豆我要立刻馬上搬走!!!Right now!!!

IMG_0845.JPG

崔啊~你這姿勢很好被撲倒說...所以崔家姐姐們!!((竊笑))

而且衣領還打這麼開...是不怕被姐姐們撞到黏住嗎??((揍飛

IMG_0846.JPG

不得不說...珍基這張不只嗜血...你看那粉嫩嫩的肌膚~!!是不是也可以分姐姐一口棒棒糖吃呢??XDDD

IMG_0847.JPG

你看看你看看...才一說而已...孩子們就各拿五隻要給姐妹們聞香!!一起露出潔白牙齒...閃使我們啊!!!

IMG_0848.JPG

今年一定有感覺到泰民的急速成長...已經進化成泰猛了!!!

IMG_0849.JPG

啊啊啊...!!!我要冷靜冷靜(沖冷水)哪有人穿吊嘎又彈吉他的!!??(哪沒有!!)=3=那麼可口的雙臂!!(擦口水

IMG_0850.JPG

喂喂!!怎麼可以再來一張啦!!!(((((攤))))現場拍攝一定有彈吉他!!!我要聽我要聽啦~(吵死了!!!

其實那把吉他是你帶來的吧!!XDD((傻笑

IMG_0851.JPG

這張拍攝的角度跟實際上看起來有差啊!!!珍基的胸膛變扁的!!所以請參考實際產品~thank you~
好沒有威脅力的珍基啊~你當警察我當小偷~((揍飛

IMG_0852.JPG

啊啊~回眸一看的key蹦蹦...好有壞壞的feel噢!!把鉚釘牛仔背心批在肩上,就是酷到爆炸!!!

IMG_0853.JPG

很仔細的調和琴鉉~哪天好想看到珍基跟鐘鉉合作舞台啊!!!

IMG_0854.JPG

唉一估!!這是哪位啊??衣領又拉這麼開??!!我知道你對姐姐的愛啊!!連眼鏡都充滿LOVE~

IMG_0855.JPG

接著請秉住呼吸...令崔家姐姐們血脈噴張的吊嘎崔~流浪到淡水的吊嘎崔...穿這樣一定很冷吧!!(((揍飛

IMG_0856.JPG

這張有點糊掉...我覺得=3=眼鏡戴這樣...好痞子噢!!!XDD

IMG_0857.JPG

耍酷崔真是酷到底耶!!戴上圓點紅的黑帽,好有新年氣氛啊~

IMG_0858.JPG

去年沒買到...今年買了!可是我桌子爆了!!!((攤))看來不得不清空一些位子來放噢!!!=3=
而且跟去年比起來真的是...嗜血更加嚴重了!!!
今年穿緊緊明年脫光光((誤))我的意思是看了熱到受不了!!!
2012年保證又是一個持續失血的狀態!!!((樂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