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FROM:YOUTUBE-vlynlee02

我雖然是很興奮的看完影片,卻是很憤怒的去截圖...(很多沒看過的畫面唷XD

第一次用不是用到惱怒,而是某位戰士還是沒....(大家知道我再說誰吧= =

雖然鐘鉉的那段長度有多一點,還是一樣小啊!(翻桌

你是故意的故意的啦~(哼哼)反正到時候我能生出來給你看!XP

不管你了!今天是我第一次截圖,獻醜給姐妹們了!

不是高清,而且圖片上好多雜物(?)我盡力了(汗

JONG.jpg  

為什麼我第一張用你的= =+++(明明就是你自己用的

看你在這張的份上,讓你排在第一張的!

是燈光昏暗,不是這隻曬黑啊!XDD是唯一影片中最好的一個!

KEY.jpg KEY-2.jpg  

連KEY的都出來了!為什麼為什麼(吶喊)

第二張獻給FISH~我有偷偷給他用柔光XDD原本沒有這麼亮啊!

只是頭上那個標題無敵礙眼的!破壞視覺享受阿!TAT

MINHO.jpg MINHO-2.jpg minho-3.jpg  

這三張是特別獻給崔家的,阿芒姐還有M開頭的姐姐(被踹飛

這影片裡面珉豪超多畫面的喔XDD假如姐姐還能截到更好的圖這是最好的了!XD

第二張的珉豪頭髮用翹翹,那眼神馬上秒殺姐姐們!XDD

下一張我是覺得純粹很喜歡這張的眼神啊!(我是眼神控?!

請別看到最後變鬥雞眼阿~(被踹飛很遠XDDD

ONEW.jpg SHINee.jpg  

抱歉阿~溫流的截圖我很拼命,因為截到的不是囧圖就是走樣TAT

所以來這張朦朧美的溫流~~(珍基再找他的炸雞XDDD

第二張是8/3日的視頻,來個合體照XDD(KEY的寫日文好好看喔XDD

TAEMIN.jpg  

接著壓軸~泰民忙內~獻給小雯姐跟酸姐姐還有鬼(?

原本視頻上是很讚的~結果被我一截圖,就不是那麼好看了TAT

泰民這姿勢感覺好不符合人體工學~很瘦的下巴!(摸

以上是今天的一日截圖~謝謝姐妹們的觀賞XDD~SE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