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噗浪有新增功能,我前幾天才用好,那我就別廢話了~

想用這個功能的姐妹們別嫌棄我的教學XDD有任何問題盡管問我~

1.jpg 

請先到個人檔案{編輯}按下去,就會出現上面這張資料,

先看看哪裡還沒完成的~請完整填寫~再來~

2.jpg

個人檔案的右邊"延伸資訊"按下去,就會出現上面這畫面,被我用圈圈框起來的那三項,

請選擇一樣來填就行了!再來~(還有啊((汗

3.jpg  

同樣是在延伸資料裡的興趣與偏好~這個就能隨便亂填了XDDD(被巴

5.jpg

上圖這個地方我只填寫一樣,看你要寫大學高中國中國小,甚至幼稚園也可以吧~(被踹

以上這幾項填好後要記得套用變更喔~看看完成度有沒有到達90%~有的話回到時間軸~

6.jpg

隨便點一個訊息,按下笑臉就會出現表情,請看到自訂表情開始設定自己想要的表情唷~

或者自己去新增比較不會找表情找到眼花~(汗

重點是在選表情時,要是關掉網頁再重新開啟,你看到哪裡的表情是要重頭開始看喔~

不會記錄你看到哪裡~所以能一次找完最好!(汗

以上是自訂表情教學~(轉圈)有問題再問我吧~(挑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