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FROM:ONEW STYLE、BLINGEST、SWEETHEART、MRMINHO、MINMEMORY

INTAEMIN、MINHONEY、KEYANDU、ONLYONEW、BANANA、BY BOCHU、AMERICAND

SPLENDID、SIGN、RAY、POWERKEY、MINEMORY、印記、LEE PLAY、TAEMIN-TH

MASTERPIECE(所有圖片出處請見LOGO/SHINeeNIHS)韓站飯拍圖請勿拿去二改亂改什麼的!

Recall-most perfect

這五隻演唱會的當天,我想沒有人可以專心上班的!

請了下午的假後,準備好傢伙就騎著摩托車到高鐵搭車啦~

有先訂好票就不用在排隊買票,買了午餐在車上吃,心裡直想著要到了要到了!

 

抵達台北車站依舊以百米速度到飯店CHAEK IN後,快馬加鞭走到小巨蛋跟姐姐們會合。

人山人海不是我要說,打了電話給姐姐,第一句話就是:姐姐你在哪裡?

我就解釋說我在哪個方位,還好我方向感還OK的(?),找到姐姐~(飛撲

我看到姐姐完全不緊張耶!很興奮的走去,說真的姐姐長得很可愛XD

而且我卻感覺不到緊張耶~也許是姐姐給我一種安全感吧!我就一點也不緊張!

趕緊換姐姐去休息,我走進排周邊的隊伍。

 

途中下起毛毛雨,往前移動的速度不快不慢,在三點半時姐姐回到我這裡,

身邊多了位是阿芒姐的姐姐;阿芒姐看了依舊很長的隊伍,

說服我離開隊伍別排了。找好演唱會的入口已經繞了一圈小巨蛋了,

還看到北區有這五支的人形立牌,我看到很興奮,不過需要排隊拍照就作罷了!

距離進搖滾區整隊時間近了,跟阿芒姐到整隊區STAND BY,

一邊分類應援手幅的出場順序,我深深覺得姐姐體力已經消耗許多,

姐姐~你真的辛苦了!(抱緊)在此再度萬分感謝這兩位姐姐,

一並幫我拿手幅跟手燈,真是太愛妳們了!(噴淚)

 

終於要準備進場了,握著姐姐的手臂,腳步很想用衝的前進。

到了C區台前,眼睛一直目不轉睛看著螢幕,阿芒姐就在搜尋姐姐們,

我沒有看到阿芒的姐姐跟老闆,看向左邊一眼就相中姐姐坐在哪了!XDD

興奮的猛揮手,告訴姐姐我們在這裡!

讓大家猜猜這兩張有一個地方不一樣,猜中沒獎(被踹飛很遠

SHINee-3.jpg  

很簡單很簡單吧~所以才沒有獎品(圍毆

那兩罐咖啡是阿芒姐送的唷~我打算放很久很久XDD(天長地久咧~

SHINee-1.jpg  

這張海報也是阿芒姐送的XDDD那天回台中還拿這麼甘心的禮物,

哎一咕~我都要感動到落淚了...(有沒有這麼愛哭啦!

接著開場曲來囉~準備嗨翻屋頂了嘛?不不....是把屋頂掀了再說!

SHINee World (Doo-Bop)

等到全場就序後,七點初燈光按下來…湖水綠海就此明亮!(感動啊!

螢幕開始播放,等到畫面出現SHINee的身影,

一開始溫流抓了一把金粉往天空一灑,慢慢的其他成員覺醒了,

最後畫面走向我們...我跟姊姊很嗨的握住對方的手,那種感覺無法言語敘述的澎派。

喊著SHINee無數次後,第一首前奏音樂一下(先說明一下,無法看到全部的舞台以先看到的為主)

原本一直盯著螢幕的我,數秒鐘聽到碰、碰、碰,珉豪出現了!

就在C區啊啊!阿芒姐嗨到邊尖叫邊小跳躍,千想萬想多想引起珉豪注意啊!

注意到珉豪那套服裝跟前兩場一樣,黑條紋薄紗搭外套,若隱若現的胸肌~(噴血

從那時開始我們跟崔總裁的屁股特別有緣TAT當我往中間一看幾乎只能望到鐘鉉的上半身,

有時候嚴重連頭都被埋沒或遮住了!TAT好啦!下次請記得把頭毛用更翹高一點,看你的翹毛甩來甩去!XD

當然,聽到你LIVE的聲音了,有那麼真實感!珉豪就在這C區舞動他那高大精壯的身軀,生人都是這麼瘦嘛?

我超愛那段喊成員的名字要站在中間舞蹈那段,要盯著大螢幕才能看到動作。

(我能夠一直在湖水綠海優游嘛?!XD)

onew-103.jpg  

鐘鉉-2236.jpg 

key-73.jpg minho-78.jpg taemin-102.jpg  

Seniorita  

是手部跟腳部很多拍合的舞蹈,展現對小姐的紳士之禮。

第一次看到這首歌的舞蹈,依舊驚豔到我!

雖然在主舞台上搖滾區要不停墊腳,耳朵感受到的是震撼啊!

享受演唱會就是要這樣啊!眼睛耳朵不能分心!

鐘鉉-2358.jpg  

Get Down

是RAPER擔當的一首歌(珉豪跟KEY)怪小孩二人組,That's raper time~

唱快歌跑舞台,相對眼睛爆忙的,樂在其中阿!

這首歌的意思目前研究還是不懂內容,有機會再多多了解!

聽著他們的rap,感覺自己的舌頭都在打架了!XD

 

A.Mi.Go 搖滾版

到底有多ROCK~現場體驗就知道有多嗨,害我搖頭晃腦都頭暈了!

現場的ROCK氣氛,在那時候能感受到那搖滾力~

連我聽搖滾歌都沒這麼嗨,在現場嗨得我不知道跳躍了多少次!

原來ROCK就是這樣子,然後鐘鉉幾乎是用嘶吼的吧~我都快看不到他了!你別彎這麼下去阿~TAT

到了歌曲作最後END,這五隻搖頭晃腦的跳躍起來~(我回想起來那時候我為什麼沒看到鐘鉉的頭了!)

因為他踩到瓶蓋= =++而且我是隔天看到報紙給SHAKE到TAT

鐘鉉在泰民7/18生日說明到,KEY看到鐘鉉滑倒以為是故意的,

當看到鐘鉉表情是驚嚇的臉,才知道鐘鉉真的跌倒!

泰民也傻住了,臉上的神情是舞台怎麼辦這樣!是說你的小屁屁真的沒事嗎?請小心一點啦!

 

Juliette

(鐘鉉作詞)開頭就是鐘鉉那聲音阿,

應援口號有點快速,我儘可能喊完整啊!

又到成員們圍圈圈了,鐘鉉單獨吊鋼絲獨樂樂XDD

 

Hello

一開始鐘鉉的麥克風就出小問題!麥克風先生太不給力了!

在主舞台上的大螢幕,說真的我還是想看生人(不知道墊腳墊多少次

一開始坐在椅子上,到副歌就站起來跳舞,

這五隻站在那裡,位子會不會太窄了?跳舞有點無法伸展自然!

 

Talk-成員自介

 

Your Name

(溫流作詞)大家陶醉在歌聲裡。

站在主舞台,這五隻的升降機隨著音樂升高降低。

這首歌的意思,是伴侶對另一半唱情歌,我覺得意思是這樣啦!

因為歌詞的意義很甜蜜,叫我的名字吧~這樣!

 

Stand By Me (韓版流星花園 OST)

這五隻走到Y字台前,KEY在這時候特別照顧C區阿~XDD

就是那時候整個人被電到,請允許我爬牆!(誰准的!?

這首是韓版流星花園OST歌曲,知道這首歌照樣一聽中毒啊!

當唱到副歌OH~OH~OH~STAND BY ME,跟著唱之外眼睛照樣看著他們跑。

還有鐘鉉唱到有段"請等待還未向前邁進的我的愛"時,

成員們紛紛圍住他,距離無敵近XDD讓我回顧視頻時,

發現到鐘鉉竟然掩著臉害羞了!XDD我要正面圍住你XDD(被踹飛

鐘鉉-2275.jpg  

Love Still Goes On

珉豪在rap時有到C區,雖然瀏海蓋住眉頭,我還是感受到那種皺眉頭的神情阿~

(在視頻上我有看到阿芒姐的手燈)

阿芒姐你的手燈入鏡了XDDD可是珉豪沒有看C區阿TAT

在歌曲的end,看到大螢幕上珉豪的眨眼放電阿!XD

 

小影片-動畫

紅髮小孩在星球上跟機械人打鬥,我一開始認為是鐘鉉,

幫阿芒姐拿手幅出來,結果是泰民出場SOLO,讓我們囧了一下!

 

泰民 solo – Romeo + Juliette

一束燈光只照著泰民,在歌唱的部分有許多perfect轉音,舞蹈依舊迷人!

我很喜歡這首充滿R&B風格的歌曲,泰民的服裝是湖水綠能露小美背

又能看到鎖骨,感覺這次衣服沒穿好?是不是太趕了,才沒穿好?!

唱跳擔當,精瘦的體型還是那樣的POWER。

taemin-92.jpg  

鐘鉉 solo ft. 張力尹-交錯的愛

音樂一下,我知道你沒有要唱Grils了!無敵可惜啊!TAT

不過給我驚喜的是,Only this time你從C區出現,足足有一分鐘吧!

我真的呆愣了!Remember forever 你那神情啊!

當你眼神望這裡望的時候,看見充滿音樂熱血的eyes。

換師姐唱,你比了麥克風然後手指向上(應該是聲音要在大聲?)

(是說你包得有點緊,看到飯拍照,你西裝外套裡的衣服都是汗吧!)

我也不曉得自己為什麼能清楚知道你唱的中文!

鐘鉉-2266.jpg  

珉豪 solo – 演唱 Usher 亞瑟-OMG(feat. Well. I. Am)

算是有彌補到阿芒姐的遺憾嘛?(我想永遠不夠)

珉豪一出場,我心想完了!我無法自拔的往他的胸肌跟腹肌看耶!

真是太誇張了!(是說幸好在主舞台,不然搖滾區馬上爆動了!)

我替阿芒姐感到不平,因為珉豪在熱舞,那皺眉頭的頻率超級頻繁的!

這首歌展現MAN到誰都無法比他還要MAN的POWER魅力!

表演到一半時,解開only one的扣子!我想全場的鼻血是不夠噴的~是血液逆流直衝腦門了吧!

A.B區的福利真的無敵好到爆炸!我真的覺得珉豪豁很大,那下次要怎麼辦?!

我提議露整個背部好了!XDD然後END爆點來了~露香肩一個!!(回音)

大家已經看過露點照,我來個含蓄照XDDD(羞奔

minho-88.jpg  

Key solo ft. 泰民扮女裝 – 3!OH!3! feat. Ke$Ha 的 My First Kiss

與飯互動最多的KEY。當KEY登場時,

我的目光本來一直在他身上,結果爆出一名金髮俏妞-泰民,噢,天啊!

這雙腿有沒有這麼纖細阿(流口水)就連女生都為之瘋狂的身型臉蛋,屋頂不掀才怪!

這母子魅力不分軒輊啊!KEY有到C區晃晃喔!

活力四射的兩人,泰民送了好幾個飛吻~而且帶點壞女孩的FEEL(如果KEY換成珉豪?!)

手足之間,還是洩漏泰民是男孩兒阿!

每當KEY要靠近GIRL泰民都被猛力推開,KEY的反應動作害我擔心說會不會被推倒(汗)

我在想KEY也是西洋控?!選的歌曲很嗨又有互動!

key-58.jpg 

taemin-108.jpgl

A-Yo

泰民把假髮脫掉後,我看到的頭髮是溼的?KEY溺愛的撥弄泰民的頭毛!

這五隻換上便服~也是充滿互動的SING~不時的要HA一聲,

到副歌我想起來知道什麼動作了,重點是唱到A-YO、A-YO要舉起食指左右畫圈圈喔!

鉉K不知道搭肩多少次了!XDD有沒有這麼好搭肩?!(我硬要從中間穿過((被踹飛

更逗趣的是,歌曲的後段要抓好節奏喊HA的同時身體要跟著跳躍,

SO FUNNEY,在看大螢幕時注意到這五隻的動作,

很像"雞"?!還要互看成員有沒有人跳錯或多跳!XDD

onew-67.jpg 鐘鉉-2273.jpg minho-221.jpg onewkeyminhotaemin-5.jpg  

夢想的路VCR

很藍的天空白雲,只是上面怎麼有日文字?

也沒關係,我專心看影片!我記得這五隻的服裝是白色系列,

Dream the road-舞台表演、出專輯、演唱會等,讓世界知道這五隻的發光。


Romantic

坐在階梯上,這首也是轉音部份很多。途中鐘鉉唱到一段要轉高音,卻不明的停頓斷了一兩秒,

整個嚇到我,換成員唱的時候,鐘鉉懊惱的低下頭!雖然無法對你說什麼,你還是最棒的!

鐘鉉-2360.jpg  

Obsession"慾"(鐘鉉作詞)

感覺再唱這首歌在副歌要很用力。

移動到Y字台,我一點印象也沒有記得珉豪有跪下(驚

onew-65.jpg minho-226.jpg taemin-80.jpg  

Graze

椅子再度登場,在Y字台圓圈上,我記得這舞蹈是這五隻自行編排的。

喜歡在舞蹈中手部肢體的感覺,很輕柔!

key-106.jpg  

公車亭VCR

珉豪等待公車,公車來了那女孩上車。下車後,珉豪鼓起勇氣告白。(那追車...?

 

KEY笑得很開心的走著(手上拿氣球),沒趕上公車,就追著公車跑。

(只記得key笑得很開心,後面忘了TAT)

 

泰民撐著傘到公車亭,看見女孩沒帶傘,思考了一下遞傘給女孩,最後一起撐傘走著。

 

鐘鉉心痛的跟女孩分開,兩人轉頭各走各的。

 

溫流滿心等待著公車,好幾次公車都沒見到那女孩身影,沮喪的低下頭...

最後女孩終於出現,溫流開心的笑了!

 

姊姊你好美 Replay 

Love like Oxygen-氧氣般的你

 

第一首是這五隻最初舞台的歌曲,聽到音樂就能回想起這五隻最真最青澀的模樣,

跟現場的你們,完全沒有變啊!XDD青澀消失了,多了穩重台風、歌唱實力強大!

在現場仔細聽喊著口號,記得這樣就夠了!

氧氣般的妳,決不能沒有椅子,這五隻穿著繽紛色褲,途中準備要唱到第二次副歌時,

這五隻分別走到Y字台,2MIN最後一起走,這兩個有一個動作有粉紅到!XD

然後再"撒受嘎騰恩"時,鐘鉉站中間的舞台升高,就這樣一直看你了!

鐘鉉-2239.jpg  onew-120.jpg  鐘鉉-2260.jpg  key-57.jpg minho-91.jpg taemin-110.jpg  

心碎的痛VCR

在看影片的同時,我覺得自己眉頭是皺的,整個就是很感傷啊!

 

Quasimodo

換另一套不同風格的服裝,站在主舞台上,

回想起在fan party上已經有見識過這首歌無敵功力,

現場再聽一次,回味無窮還意猶未盡。

onew-105.jpg 鐘鉉-2267.jpg key-80.jpg minho-92.jpg taemin-79.jpg   

Life

邊走位邊深情唱歌。每首都動聽!珉豪走到C區,很深情望著紫區,

我就擅自把阿芒姐拉往左邊一點,珉豪還是沒轉過來,

一直用屁股對著我們= =不過能這麼近看到很幸福了!

享受這兩首歌,還是雞皮疙瘩一下,鐘鉉你超棒的!(私心

安靜仔細聽歌同時,就是要準備下幾首歌要用盡全力吶喊!

(享受慢歌、抒情歌、R&B等,現場的感受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完整,這就是我感受到的!

在語言上字義上或許不懂,透過歌聲、肢體、神情表達,不由自主的感動!沉醉享受對我無比重要!)

 

溫流 solo – Nessun Dorma (聲樂歌曲)

在我還沒聽到溫流聲音前,也沒看過溫流之前的表演如何,

當我一聽到高亢悅耳的聲樂時,我整個人震住了!

那股撼動我耳朵的聲音,使我停頓在那幾分鐘。

當溫流舉起右手時,我能感受到這次很成功完美的~但在還沒完全結束之前卻聽到四周已經尖叫了,

害我好失望...原本想用熱烈鼓掌代表我們的感動阿。透過溫流的嗓音就是讓大家徹夜未眠吧!

onew-70.jpg 

A Child In The Island House 韓國童謠

這五支分別穿上潔白天使衣出現,聽到這歌謠我起雞皮疙瘩一下。

最後溫流飛向前展開翅膀,降落在孩子身後,

輕輕的伸出溫暖的雙臂包圍住。雖然是第一次聽,現在回想起來依舊記得旋律。

onew-77.jpg 鐘鉉-2229.jpg key-56.jpg minho-96.jpg  taemin-37.jpg  

(請原諒我放那時的泰民,因為我找過飯拍的,就是沒有天使裝TAT如果姐妹們要求拉掉,我會用掉的!)

帥氣無法擋的VCR

連打拳擊還是照樣皺眉頭的珉豪~KEY騎著野狼125,還是有那麼一點酷勁帶點媚!

泰民的無敵DANCE,柔軟帶點狠勁!鐘鉉騎著重型機車,光明正大的跟KEY粉紅尬車!

讓我眼睛一亮的溫流,忘我的隨節奏甩著頭擊鼓!

 

Ring Ding Dong

聽完一系列的抒情歌,接著是一聽中毒的RING DING DONG~

鐘鉉這次穿的服裝讓我興奮了XD有三隻都有露手臂喔!

就是生命中最愛炸雞的溫流,還有固定運動控的珉豪。

一開頭的聲音是鐘鉉,這鐘鉉很愛做WAVE的動作,

從大螢幕上能看到,其實他的皮膚跟KEY一樣讚XD

然後在準備唱到BABY的時候,鐘鉉的抬高下巴再抹下唇我看到了XD

在歌曲中間dance show time,可是我怎麼也沒印象看到泰民劈腿跟下腰,

只有看到大螢幕泰民一下不見又冒出來,不見又冒出來這樣!

喜歡dance後段有點lag又有太空漫步那樣的停頓的感覺!

onew-63.jpg  鐘鉉-2235.jpg key-79.jpg minho-87.jpg taemin-101.jpg 

Up and Down

曾經讓阿芒姐唱到上氣不接下氣,連喘口氣都很難的接力連串唱!

lucifer回歸唱的第一首歌,歌意敘述女孩心情多變,想逗逗對方開心,

只要一個微笑就能滿足對方了!在現場表現出這種氣氛了!

沒有口號?!沒關係~副歌跟著忘情喊就對了!

 

Ready or Not

開頭唱的珉豪唱得有點用力的rap,可以說用嘶吼的吧!

讓人轉圈不暈才怪的歌!哎一咕!看著你們轉我看的頭都暈了!

溫流跑來C區放電阿~還對紫區用一招電死你不償命~

被電流觸電至全身抖不停,不知道大家能想像出來嗎?

鉉K在此粉紅~鐘鉉轉得太興奮引發頭暈,趕緊手搭KEY的肩膀阿!

鐘鉉-2269.jpg 

Lucifer

準備好ready姿勢,大螢幕LED上斗大字體~Lucifer~

全場用盡全力的喊了阿!!(我覺得喉嚨快爆了XDD

這首歌的舞算是最吃力的。鐘鉉阿~台灣一巡能看到你舞蹈,

真的特別具意義!我已經聽不清楚自己喊什麼,

只聽到這五隻的聲音,貨真價實吵翻氣氛的SING~

進行吊鋼絲SHOW TIME~走到定點位子,帶好雷射光手套~升空~

然後泰民比較靠近C區,被吊起來的同時衣服不小心被掀起來露出小肚肚,

泰民很害羞的拉好!被雷射光掃射吧~~~~

minho-97.jpg key-100.jpg 鐘鉉-2255.jpg  

onew-135.jpg taemin-162.jpg  

專注的過程中,有幾次泛淚光我都吞忍住啊!因為一旦哭了眼睛就模糊,模糊就不能看清楚這五隻了!

更何況這五隻沒先哭,我可不能先哭。

安可曲

JoJo

在等SHINee出來之前,因為上一首喊的太嗨,

再重複喊SHINee,一度口乾舌燥趕緊拿水出來給阿芒姐補充一下,潤喉之後才有聲音喊出來阿~(汗

換上官方T,這五隻分別從左右邊的階梯推了出來,

鐘鉉開頭唱完換成員時,在大螢幕上看到鉉K動作粉紅,

隨音樂節奏作出機械LAG的樣子!真是有夠逗趣的~

想了一下,珉豪說了兩次謝謝大家,有夠無敵標準的!

onew-69.jpg 鐘鉉-2238.jpg key-50.jpg minho-86.jpg taemin-126.jpg 

Bodyguard

燈光再度打亮時,這五隻爆衝了!!手上多了彩色球~~

C區泰民先丟完然後換珉豪,可惡!沒撿到!!KEY跟溫流也有丟(就差鐘鉉就是沒來C區TAT)

然後我整個被激怒到,又有點莫名其妙的幸運給搶到球!

KEY被成員們噴水噴得很慘,尤其是溫流的強力水柱!從這裡看過去超明顯的!KEY待會要報仇了XDDD

我記得很清楚,鐘鉉架住珉豪被成員噴水,然後換泰民被架住,KEY走過來用球丟兒子。

onew-80.jpg 鐘鉉-2252.jpg key-52.jpg minho-223.jpg taemin-99.jpg  

One

這麼歡樂時刻就要道別了,準備最後一首歌-ONE

聽到音樂一下,我還不敢相信這麼快就到這首歌了,

錯愕中的我,嘴裡喃喃的唱著,連難過都忘記難過,看著這五隻這麼高興這樣就夠了!

鐘鉉唱最後的尾音後,一片紙海在噴射下飄落,阿芒姐抓了幾張給我,我手殘沒抓到(哭

這五隻走到Y字台前鞠躬感謝。回到主舞台說TALK感謝詞後,忘了誰先起鬨說:

GO泰民GO泰民~SHOW了忙內最會的扭腰擺臀~

key被鐘鉉拉出來,GO基範GO基範~KEY的動作我無法形容的特別。

再來換GO溫流GO溫流,被溫流狀態不知道要做什麼動作的溫流,

被成員們推了幾把,溫流說:「對不起」(中)(馬上原諒你XD

GO珉豪GO珉豪的時候,珉豪那動作最怪異也最搞笑,成員們也跟著一起做那動作,真是笑翻我們了!

誰也沒忘記還少了誰叫出來,GO鐘鉉GO鐘鉉~

竟然做起伏立挺身(有十幾下吧!)好了好了!(笑噴)你手臂已經夠壯了!

而且還想拉師姐下海,GO力尹GO力尹~你真是嗨過頭了!

再最後一個鞠躬SAY GOODBYE了~珉豪還丟了毛巾給B區!TAT

再見是另一個開始,二巡SEE YOU NEXT TIME!

SHINee-28.jpg 鐘鉉-2362.jpg  

永遠這麼禮貌的90度鞠躬...我們約好還要持續重現湖水綠海!(拉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一巡演唱會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