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me:一旦決定做了就是要持之以恆,要把自己三分鐘熱度給改變,Fighting!

 

沒想到前幾天發漏到part 2孩子們的出圖啊啊啊~我萬萬沒想到又被shake到了!!

到底是誰這麼大膽敢嚇小的??!!大家應該很好猜啊!!噗噗~真是有夠煩煩捏!!=3=

最近覺得打疊字好好玩,不過應該有人會想揍扁我吧!!哈哈~哎唷~放鬆一下嘛!!

每次的出圖都能這麼shake、這麼唯之一亮、這麼閃閃發亮,是不是每個形容詞都用光了!!

The first 珍基隊長~身在悠遊淡藍色的氛圍中

6db7b8e7gw1dr4t5z4w9uj  

這件上衣是part 1珍基穿的那件耶!!亮度增加了之後,才看到衣服的顏色。

是說珍基那樣好唯美啊!((但是那樹枝好礙眼噢!))雖然是增加視覺感,不過就算是待在白白的牆壁上,珍基更能顯出自己的獨特啊!

帶在珍基頭上的帽子,澎澎的好可愛噢!但是我戴的話...別人會說:你頭上帶游泳圈做啥??((痛扁))

珍基還滿常這樣望著遠處的,那樣微捲的棕色毛髮,心思似乎若有所思,珍基的氛圍充滿神秘色彩,讓你感覺到溫暖!

說起來也很驚訝,看著珍基的一張張照片,內心的缺口就算沒有癒合,也能感受到那股暖流,這就是很奇妙的地方。

r4l740r57j  

那時的我很糾結用上這張,因為圖片po上去好...好大張啊!QAQ好險有左邊有捲軸可以拉下來遮住!(揍

這次專輯想必露很大,尤其是雙金還有雙基,徹底把我的"惜肉如金"論給打翻了,修行也因此瓦解!(汗

不得不說,鐘鉉這樣的臉龐那樣的眼神,真的讓人臉頰直發燙;柔柔的厚劉海,想輕輕的撥弄髮絲。

你想表示什麼?我還是不太能理解這次的風格?!我很肯定的是,你抓得住我!(硬要用某台詞)((揍飛

我好像沒有一次不這樣被抓住吧!被吃得死死的...噗噗...真的是太可惡了!((鼻血也不能這樣噴啊!

那塊胸膛我沒辦法守護了,至少褲頭讓我拼了整條性命也要死守(?)!!那我們就這麼說定囉!!噗噗...

每次拉到這張,臉頰都突然熱起來,鐘鉉啊,你一定要讓姐姐這麼害羞嗎?((速速離開略過((揍

dr4keej4saj  

在熟睡的人兒,玉白透膚的手臂,柔軟地貼在棉被上。露出側邊的臉頰,眼簾下楚楚動人的睫毛,雙唇因呼吸而微微的抿開。

看著這畫報,我只能不停的讚嘆,比什麼都還要柔美還要冷酷,就算用完整個形容詞都不夠,連名詞動詞副詞都拿來用了!

要是換成我躺在床上,應該是被踹醒的人吧!!蹦蹦這樣子想睡多久就睡多久啊!睡到自然醒!醒了之後姐姐們作好早餐等著蹦蹦!

蹦蹦的笑臉肌一直是我喜歡的地方,還有酷酷的樣子裝鬼臉的樣子,都讓姐姐們心花怒放~屬於蹦蹦的cool style~

6db7b8e7gw1dr4t65u4rpj  

崔啊身上穿的國旗衣裳,真的是非常寬鬆...會一不小心就走光曝光吧!(啊芒姐還可以躲進去裡面了!)((揍

陽光灑在臉上,空氣中瀰漫著浪漫氣息啊!而且不是每個人都能消化這種髮型啊!崔啊好適合!!好有外國情懷!

崔啊的眼尾好好看,連空氣中也瀰漫著清新沁涼的味道。或許是崔啊在OMG裡已經脫光上半身了,

我覺得在看崔啊專輯寫真的時候,看起來很浪漫唯美,露出大眼睛也習以為常了(驚)那室友鐘鉉就差很大!

6db7b8e7gw1dr4t5n2qrcj  

別跟我說泰民從一開始就沒穿上衣啊!!!(驚)這孩子什麼時候養成這種壞習慣的??泰民不知道會著涼嘛??

這側身以及半遮掩的面容,及肩的長髮撥在肩膀旁,頸間上掛著色彩繽紛的飾品,微亂的瀏海顯得更迷人!

我們家的泰民啊~像仙女一樣呈現這幅畫,比女人還要美的泰民,在散發出Man Power的時候沒人能抵擋的!

而且泰民啊~泰猛家姐姐們已經被訓練成"狼變"了,什麼黑眼圈啦雙頰凹陷啦都是因為嗜血圖所帶來的啊!!XD


From:Mr.Minho 

在【Sherlock】這張專輯裡面的抒情R&B歌曲,我愛這首-鬧鐘Alarm Clock

744818579156_003  

一開始聽的時候,我沒有看中文歌詞的意境,聽了很多次的鬧鐘,認為情境是甜蜜的,還有開頭是鐘鉉那種迷人又帶點挑逗的聲音,更覺得是對著情人唱的歌曲嘛!!

看了歌詞之後才知道原來是這樣,雖然跟想像中有差異,而且在噩夢中想清醒過來,感覺帶點悲傷!

要怎麼叫醒你呢?撥弄你的頭髮?還是捏捏你的臉頰?真的好愛這首歌!

後半段的中文詞,很貼切的對孩子們說我想你...很想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