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比前幾張日單來得更期待更興奮...是來先"暫時"滿足一下姐姐們吧...=3=

請滿叔拜託你...孩子們想出韓專...姐姐們更想聽韓專阿!!!!TAT

好啦!!今天重點不是在這...我翻了翻兩本寫真...我覺得除了B版有加LONDON寫真外...

其實前半部的寫真都差不多...其實都是這樣吧??((聳肩

不過重點是孩子們...我就不多說什麼XDD

IMG_0792.JPG

是說...金氏夫棄走得還真近XDD珍基向前走的姿勢就是這樣喜感XDD

泰民左手那隻大手套...我還以為真的是泰民的手套XD

IMG_0782.JPG

KEY畫了姐妹們都愛的眼線~那樣的推法...就像小孩子的推法阿~好俏皮~

IMG_0783.JPG

崔阿~你這樣在布簾後面探出頭...會引人遐想耶!!((只有你會吧!!))不過要姐妹們進去參予也是OK的阿!!

IMG_0800.JPG

這麼多方型鉚釘在襯衫上真好看!!!泰民...你真的長太快了...姐妹們胃口會吃不消耶XDD

跟我夢境裡的泰民差太多了!!!XDD保有這份企圖心是很好的~越來越讓人驚艷阿!!

IMG_0801.JPG

眼睛笑到快看不見了啦~珍基!!((被揍))潔白牙齒露出來閃人了阿~

IMG_0802.JPG

為什麼...只有你在臉上貼愛心??是獻給我的嗎??((((被踹飛))))

你比那支棒棒糖還要可口耶!!!!XDDD

IMG_0784.JPG

這系列的照片下方都有標示這五隻的生日年月日...

我第一次看到造型能這樣搭...真是太讓我驚豔了阿~

還是要說一句...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穿的!!!

IMG_0785.JPG

這不是酸姐最愛的被風掃過的爆炸頭泰民嗎??((被揍))

泰民阿...是誰教你衣服要這樣拉的??>///<

IMG_0786.JPG

雙基都有繫腰帶...男爵士風格...這五隻身上都有豹紋的配件單品...百年不敗!!!

IMG_0787.JPG

偏偏只有你背面露臉...=3=很符合壞男人的模範XDDD而且穿有跟的豹紋靴!!!

IMG_0789.JPG

2MIN都是被風給掃到嗎???(你說不膩啊!!)((被揍))再怎麼亂都亂得好看阿~

啊啊!!我知道了...崔阿一定是去外面運動完才回來拍照的這樣XDD

IMG_0793.JPG

啊啊...對不起...KEY被我給卡掉了TAT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那天鐘鉉身體狀況不好...

我跟你說噢...鐘鉉...你這樣站...有高很多噢!!真的!!(用力點頭

IMG_0795.JPG

這位伴郎倌...一定是在等著伴娘...等到臉上都顯得相思病了!!((被揍))

這套西裝...真是太合身了吧!!一定是特別訂做的!!!領帶打成蝴蝶結...就成了亮點!!

IMG_0796.JPG

這件到底是背心還是T桖??在冷冷的冬天可能要暫時看不到你的鎖骨還有性感的深V了...

IMG_0797.JPG

啊啊...被我晃到XDD真是抱歉啊!!!  珉豪的鐘鉉的珍基的上衣都是一系列的...

那時候珍基染一頭橘髮...瞬間秒殺我((攤))

我有精神出軌過跑到珍基那XDD這是真的!!!((猛點頭

IMG_0798.JPG

小點點~咦!!??不對...是小星星!!   看到這張卻沒感到一點的違和...背景更襯托出KEY的特質!!

IMG_0799.JPG

這紅髮小子...真的好懷念啊啊啊~臉頰是那樣的精瘦...!!

而且發現到我收藏的紅髮系列竟然沒幾張TAT((哭奔

IMG_0791.JPG

吼吼吼....我超愛這張小卡的耶XDD我總共收到兩次珍基~然後決戰小卡當然要蒐集到這五隻啊!!

這才是抽小卡的樂趣~是吧!!接下來就要等韓專了吧????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