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一切都來不及講了~內心的興奮激動....晚點再來增~

jong-1.jpg

以百米速度回來~(才怪)我來廢話一下我的來龍去脈~=3=

把自己打理好之後開了電腦,大約十點多...雪人媽突然吶喊我~就衝去樓下....

我很鎮定的面對郵差先生簽好名之後...看了一下包裹..............MPJH............

XDDDD趕快衝回房間~~~等不及等不及了~而且那時候也要趕著出門了~

真的很感謝站長好快速的寄出商品~感激不盡!(鞠躬

IMG_0690.JPG

IMG_0691.JPG IMG_0692.JPG

這次的DVD內容好豐富阿~不包括DVD的話,總共有六樣小東西~

特典DVD一片、大貼紙一張、大卡一張小卡五張、MEMO紙一份、隨身攜帶金大爺一份(要來猜謎)

IMG_0693.JPG

我喜歡DVD這面的封面~宇宙浩瀚無敵的星空~若有似無的霸氣LOGO~

IMG_0694.JPG

拆封後翻開第一面~啊啊~黑底色的星空....在宇宙裡....距離就是這樣遙不可及。

IMG_0695.JPG

全部展開的面貌~在配色的部分滿跳色的~不按牌理出牌是嗎?!金小本就是DVD的目錄~

IMG_0696.JPG IMG_0697.JPG

特寫金小本的正面跟背面照~突然覺得鐘鉉的劉海有點小呆瓜=3=

為什麼抓了頭毛跟沒抓頭毛都可以這麼殺呢?!你給我踹共啊!((反被揍

IMG_0698.JPG

在最初時期歐逆出征開始跟拍了....青澀的模樣....跟現在相對起來...那種味道越來越不一樣了...

不一樣的意思不是變的意思。自己的調調,對音樂熱血的執著更深更深了....

IMG_0699.JPG

知道你會故意去練習唱很悲傷的歌曲....當你在唱歌....心裡會難過到想起誰?Is your family,right?

IMG_0700.JPG

這時候的你跟泰民一樣精瘦....什麼時候開始....你的肌肉激增了?!

IMG_0701.JPG

而且你真的很喜歡吃冷麵~喜歡到用冷麵把五花肉包起來一起吃別有風味這樣~(有機會也來試試

IMG_0702.JPG

雖然這件外套銀色的很閃,但還是敵不過金大爺本人的閃啊!XDDD

IMG_0703.JPGIMG_0704.JPG

RDD時期對你最有印象就是那漸層的頭毛,還有那跩到不行的痞子樣~

IMG_0706.JPG IMG_0707.JPG

這兩張是每年年底都有最精采最眾所期待的歌謠大賞~大家有注意到~第二張的麥克風是漂浮的狀態嗎?超酷~

IMG_0709.JPG

最後兩張就是今年最賣萌的運動會~金大爺是去野餐的阿~還外加修腿毛=3=

IMG_0710.JPG

我今天有看了第一片DVD~昂昂~(我終於了解酸姊為什麼會這樣了XD)有心得就會補上~

看DVD真的好過癮阿~值得收藏~(我用一張動圖形容我的心情~

tumblr_lqgu56bNqx1qcn4u9o7_r1_250.gif  嗯....不太夠...應該要把我動圖全都用上XDDD

IMG_0713.JPG

黑色BLING BLING的背面~好~大家姐妹來猜一猜~這盒子是什麼作用?裡面可以裝什麼呢?

提示1.只能用在臉上...2.我拍的是近照,實體只有手掌這樣大3.裡面裝的東西輕如羽毛~~XDDDD

IMG_0714.JPG

小卡五張~不要懷疑~那張背影照是鐘鉉大爺~在DVD的目錄就可以看到正面喔~XDDD

IMG_0715.JPG

有小卡當然也要有大卡阿~HELLO時期豹紋風~這Q版貼紙整個是大張的~沒有一個一個裁圖~ONLY收藏~

昂昂~DVD的部分...就讓我獨佔啦~(被揍)應該沒有人要跟我搶吧XDD

IMG_0455.JPG

SM The Ballad

 

首張專輯-Miss you

這次的首組團體由JAY(金英東)現任Trax樂隊主唱、曹圭賢-Super junior成員之一、

金鐘鉉-SHINee成員之一、JINO(曹振浩)組成。(成員會隨著公司的安排而變換)

跟阿芒姐說好的~同場加映囉XDD去年發行的專輯~附贈的大海報~冷冷的冬天....來聽首歌~

http://smtheballad.smtown.com/

IMG_0456.JPG

很喜歡看你戴帽子的模樣~就算穿全身黑~第一眼就看到你!

IMG_0458.JPG IMG_0457.JPG

That's right~是小卡唷~只有全體的樣子XDD而且我能夠認出你的簽名了XDD(還認不出來那就欠揍了XP

IMG_0459.JPG

CD內裡的模樣~在訂購這張的同時完全沒有考慮就下訂了~尤其是搶先聽到一小段HOT TIME音源時~

除了雞皮疙瘩~內心充滿了激動阿~飆高音那段真是經典XDDD

IMG_0460.JPG

真是對不起...被我拍成這樣(跪) 封面跟背面走詩情畫意風~再冷的天...也要聽完一首歌~

以下是歌單~~~~~~~~~~~~~~

01. 너무 그리워 (Miss You)

Sung by 제이, 규현, 종현, JINO

Lyrics, Composed & Arranged by 박기완

02. Hot Times (시험하지 말기)

Sung by 제이, 규현, 종현, JINO

Lyrics, Composed & Arranged by Yoo, Young Jin

03. 다시... 사랑합니다 (Love Again)

Sung by 규현

Lyrics, Composed & Arranged by Honeydew’O

04. Don’t Lie

Sung by 종현, JINO

Lyrics by 김태성, Misfit Composed by 전홍성 Arranged by 전홍성

05. 내일은… (Another Day)

Sung by 제이

Lyrics by 윤효상 Composed & Arranged by 홍석

 

接下來就是特寫歌詞本內頁的部分~

IMG_0461.JPG

你....是否也在想念著誰....

IMG_0464.JPG

金大爺在穿著的部分都有戴帽子,根本就是帽子特輯了XDD很簡單很舒服的感覺~

IMG_0465.JPG

你的手臂....那時還是很細的阿!貝斯是你的拿手強項!

IMG_0466.JPGIMG_0467.JPG

看著照片....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

IMG_0468.JPG

握著手中暖暖的杯子...我也想緊緊握住你的雙手...

IMG_0472.JPGIMG_0469.JPG

想就這麼一直看著你的側顏.....

IMG_0470.JPG

怎麼覺得你這張的笑容好靦腆?!XDD 白襯衫外搭針織V領....今年的冬天....你會想怎麼穿呢?

IMG_0471.JPG

END....在這裡感覺不到痞子樣....只有冷冷冬天暖暖的你....

在發完這篇文章後,我回想了一下,怎麼打到後面變得好滄桑的感覺....(那是啥阿

文章內容我自己的調調很跳,說不定有人看不懂我在打什麼。

這些字字片語全部都是我無法從口中說出來的,就算有小抄擬稿讓我照說...我可能還是無法開口...

這裡是讓我抒發思緒的良處,所以有哪裡不解之處~就隨他去吧~(被揍

jong-1.jpg  

然後fish猜對啦~將將~真是太了解了~不愧是金夫人的姐姐~XDD

IMG_07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nghyun masterpiecei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