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吧!我想不太起來怎麼跟SHINee這五隻相連在一起,
在這之前有大略看過MV其他的一概不知。
所以我才覺得這股莫名的魔力,緊緊的讓我們跟SHINee繫在一起!
當我陷入之後,也慢慢的去了解知道這五隻的最初到現在,
而間接的加入論壇與痞客幫BLOG。

這篇我想表達的是,我本身思考跟觀念改變了。
以前的我極內向不善於言語表達,算是會被孤立的一群,
但我沒有因此悲觀消極。
這就是我要感謝的地方,認識這位知心-
從以前到現在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互相扶持互相打氣,
就算之後想做得事情不一樣,我們還是有共同的話題可以溝通,
讓我更深信溝通是人跟人之間最重要的橋梁。

加入論壇時我一慣默默的回覆發帖文章,
不敢主動認識親,還好有位親-公開自己的噗浪,
我藉此開啟了噗浪,有時間就發露朋友的噗,
想說的話就打上去,不玩這個還不知道噗浪是這麼好用XD
球球這位女孩讓我很尊敬,她知道的知識比我還廣,
總是在噗浪上知道,原來事情是這樣!
球球也在無名上發文章,我也閱讀過,
深感覺得這位女孩很替別人著想,卻也因為這樣壓抑自己!
為了不想傷害任何人,選擇退一步保持良好狀態。
之後球球自己靜下心來思考,有了轉變而且充滿希望的!
所以之後要保持這樣的想法,得到自己真正的快樂。

有次無意間發現到-阿芒的BLOG,點下去看...幾乎都是SHINee
當下我決定這部落格一定要每天來看。
從那時候開始我們的長篇大論XDD
總是替別人著想,讓我感到很窩心!
我也想不到我們能這麼聊得來,聊得天翻地覆的XDD
有問必答~阿芒=速度來著!XDD讓我不時感受到驚喜+震撼!
特別是對這五隻很用心拼命的發文章辦活動,
而我也積極的參予活動,超想跟世界炫耀這裡是很棒的地方XD
只是有時老被眼睛沒睜大的大小朋友留言給弄得心情不好,
阿阿~隨他去吧!XDD我們持續專注在這五隻上吧!(等待公告售票阿>口<
最後還是要說~很高興認識你~阿芒!各大小公司請雇用阿芒吧!
找到工作才能安心去做別的事情哪!XDD

之後認識了(論壇)兩位朋友~
因為他們比我還要忙錄,所以我等待她們有時間時再好好聊一番。
最近聽到不好的訊息還是被誰批評,我都無法幫上忙,
要替你們加油打氣,因為你們還有我們這些陽閃的親們~
把悲憤化作力量,去迎面解決所有事情!相信自己可以的!

不管未來的任何變化,活在當下珍惜現在,
多虧有你們,我覺得內心好充實好滿足!
之後我們要一起努力打拼為了自己、家人、朋友、SHINee!
珍惜身邊所認識的朋友,很幸運很有福氣的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