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發這個活動的是-阿芒姐~歡迎到

想參予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啦~
這可是難得機會呢!XDD(活動已結束~感謝大家踴躍參予)

以上活動請洽阿芒姐唷~

-----------分隔線是我-------------

其實我說了很多耶?!確定要我繼續說?

好好!知道了!XDD

認識你,就在去年底不久,感覺很匆忙的就栽進去了!

最初沒有分特別喜歡誰,因為SHINee這五隻都惹人愛啊!

慢慢的你的聲音,從此在我腦袋深深記憶!

從年下男、HB、叛么、美男子、STARKING(嘉賓)、電台、

音樂現場等這些有SHINee的節目,我決不錯過!

每當看到那一幕,神情總是特別犀利,因為你豋場了!

儘管總是酷酷的你,在無形中一個肢體一個眼神都成為

性感標誌!(我還記得某節目中硬是要你搔首弄姿擺性感,

你卻反而有點手忙腳亂!)

不管從哪時期認識你,都是迷人的!

過去到現在天籟般獨一無二的你,在這裡要大聲跟你說,

金鐘鉉~Happy Brithday to you

用你最愛的吉他彈一首歌來慶祝吧~XDD

Hsuan

上面這張是阿芒姐製作給雪人的,真的很開心很高興!

高興到已經語無倫次XDD鐘鉉阿~趕快回歸吧!XDD

在這裡也要感謝阿芒這麼用心的準備活動!(需要我的幫忙盡管說!)

 

以下影片是由陽光閃耀論壇-糕糕以及洪小雨用心製作的電視牆10秒慶祝影片!(請勿盜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鐘鉉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