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出國就獻給你們了,三生有幸www,除了廣藏市場沒去成之外,我覺得過程都好順利,就是有你們在TTTTT

什麼都不太懂的我,讓妳們操心勞心,真的謝謝妳們。

搭機的前一天在歐逆家借宿一晚,真的非常感謝照顧,帶喵喵跟我去吃晚餐,買了一杯很好喝的紅蘿蔔汁,吹一整夜的冷氣,謝謝歐逆允許我買吐司,我真的很喜歡吃吐司XD 去迎接小白時買了地瓜,爺爺很可愛,跟我說了地瓜常識。歐逆勇敢的迎殺小強,我本來起床想幫忙的,歐逆太英勇了!戴上眼罩跟耳塞,還是聽的到大家說話,尤其是聽喵喵跟白的對話,真的是要憋屎我,我說的「初音是一個卡通人物!」喵喵叫的「噗~藍蒂~(重複)」妳們怎麼這麼可愛!!!!!第一次在這個時間起床,而且是驚醒,趕快收拾行李跟芒會合。耶,合體,大家各自面攤,一上車就想瞇了XD而且天一直還沒亮的錯覺,開很久的客運終於到二航了,第一次踏入機場,內心的雀耀不能表現太多,出境之前先吃了早餐(還有大號),在安檢的時候我有點緊張XD 免稅商店真酷,我沒買任何東西,一定會去上洗手間XD (請叫我洗手間小姐)我還跟大家上演差點失蹤記XD 原來喵芒白在隔壁買伴手禮!上機前有延遲到,於是我又光顧洗手間了,大家問我說是不是緊張到跑廁所XD  (叫我頻尿小姐) 坐上飛機之後,其實我還是緊張耶!尤其是飛機的輪胎離地之後,五府內臟也跟著飄起來,飛在空中的感覺好棒啊!

耶!踏上韓國就是感覺很不一樣,「啊,終於到韓國的感覺。」怎麼語氣有點老人。等待的時候,我總是四處觀望,謝謝喵芒辛苦的走一段路去租EGG ,還有芒買車票時可愛的對話~幫忙扛行李的大叔辛苦了!坐上車就是攤在椅子上XD我跟芒一起坐>///<說了一些事情,風景很漂亮,沒想過地區這麼大,車程是很花時間。到了東廟就是拉行李找民宿,算是很隱密的住宿,會講中文的人就是很厲害T^T,放下行李就整個人放鬆啊,但是還是得起身準備出發去走行程。謝謝歐逆的T-money card ,換了紙鈔然後就去E-MART,趕快讓喵喵去吃冰,看喵喵這樣很擔心啊TT 東西超多的,第一個就買了咖啡,店員還會說中文@@看到我想要的餅乾,卻沒看到另外一種蘇打餅乾,試喝豆漿(好甜)還是臺灣的喝習慣,然後買好了只想趕快把東西拿回住宿XD(攤)記得接著就去明洞了,人很多就像逢甲那樣,我一直東看西看的,喵芒白在大採購,東西買齊了之後,白想吃的超辣辣炒年糕,進去就坐,有好看的男店員,沒想到四人份的年糕鍋太大了,而且這麼辣真的是XDD 肯姐妹就坐就趕緊讓她們進食,大家都好可愛喔!給我很早停下筷子的白白,我們都還在奮鬥吃欸XD 撐到最後的是阿芒(鼓掌)還是請店員幫我們加水比較不辣了,但還是辣XD 一路走走走幫助消化,然後我還是趕著十二點之前睡覺,有聽到歐逆的聲音,但我無力起身打招呼XD

隔天就是我一個人的行程,大家都出門了,好安靜,先試試看洗衣機後就去沖澡,快中午的時間就出門了,東大門站的東華飯店吃午餐(每次都記成東寶),而且我都是挑店員會講中文的,才有勇氣進去XD 裡面的店員臉色面攤,我靜靜的吃完默默的結帳,三鮮炒麵好吃!吃完餐絕不坐著,到隔壁的DOTA 百貨走走,對這間不陌生,是閃尼拍HB帶佑根去血拼採購衣服的地方,然後很順利的看到那家冰淇淋,晃上去又晃下來,想到這裡……我忘了走去哪裡了XD 啊,鐘閣文庫,書我都沒碰,看到貼紙沒喜歡的,走到影音區看一下神隱少女,腳步繼續往下個地方走。梨大站,以為沒找到髮飾店,走到底就是梨花大學,在門口拍一下就走進 kosney,嗯~晃一圈就出來,根本就是快閃嘛我,走回地鐵之前終於看到髮飾店,進去買兩個髮圈就走出店裡。自己出去時非常的目的性,目光不會注意四周太多,反而跟大家一起走的話,根本就是好奇寶寶!弘大站,目標是找希望市場,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看到小公園裡很多人聚集在那裡,讓我先找廁所XD(這不用特別聲明),場地小所以顯得人很多又擠,每一攤最多看兩三眼就移動,有看到喜歡的,但不知該怎麼開口,很多的設計者創作者都很棒,下次再去想買點戰力品回去啊!

天還沒暗,但我想吃晚餐了,去吃本粥,這時間大家都還沒開始吃,所以店裡只有我一個,老闆很親切的迎接我,每一種都好想吃喔!拿著菜單用手指給老闆看,聽到他說雞肉,我驚訝一下,內心很開心,等待的時候老闆拿了三個碟子跟一盒鐵盒,意思是想吃多少自己弄,韓國餐廳很多都把餐具放在抽屜,覺得這樣很乾淨衛生。清香的味道,小菜很好吃!!!粥來了,上面的海苔還有芝麻~~吃的津津有味,大媽靠過來說,小菜是怎麼做的,而且是說中文T^T還說不夠吃可以跟她說,揪甘心,很滿足的吃光光,結帳後用韓文說謝謝,雖然只會簡單的單字,希望店家感受到我的心意。去對面的樂天百貨晃晃消化一下腸胃,有看到秀賢歐巴的人形版,打道回府~!一個人走回民宿的路上,不會有人跟你說話,也不會去跟別人搭訕,處在異國好像走在臺灣路上一樣,差別於語言跟文化,覺得一個人去旅行的人很厲害,需要規劃吧,你為何要去?去做什麼?目的越單純會比較好。只是想讓自己放鬆,卻還是想好多,原來自己不懂得讓自己如何放鬆(苦笑)一邊等待著芒她們回來,一邊搞清楚怎麼切電視了,那時的狀態就算放鬆了吧!哈哈,看到大家開門進來就很開心~而我也差不多該睡了(欸)跟喵聊了一下,倒頭就睡。

第三天我們要去很厲害的海產店大吃,一開始以為是坐下來點餐那種,但是wei 姐姐讓大家大開眼界,一出站就聞到海腥味,走到挑選海鮮的地方,濕濕的感覺好不習慣,之前跟家人出去買海鮮,也不敢靠太近。wei 姐姐很熟練的看著活生生的生物,覺得很新鮮的我好像幫不上忙,挑完了之後老闆娘拿一隻大閘蟹讓我們拍照,白離牠最近就勇敢的抓著,牠好乖啊,白很厲害,我不敢拿XD 走進老闆娘介紹的餐廳,啊,是盤腿而坐,我屎定了,我最坐不住這個姿勢,但是非常重點是,姐姐挑的海鮮很棒很好吃T^T還有主廚的料理功夫,看我痛哭流涕的樣子就知道(有嘛?)大家很快的掃完餐盤,歐逆忙著自拍,隔壁有桌年輕情侶,跟另一對日本夫妻。大閘蟹終於上桌,太驚呼連連,清蒸就棒極了!吃完腳的部分我就閒下來了,wei 姐姐跟芒會吃身體的部分,一直服務大家,真的非常感謝,還有最後的蟹膏炒飯,懷念啊!另人更吃驚的是wei 姐姐請客!!!!!我驚訝到只能先表示充滿謝意的說聲謝謝!我就在想能做些什麼回報wei姐姐。到達教保文庫,真的很大間,還有餐飲部,大家各自解散去尋寶,我去搜索貼紙,但還是沒有收穫,走到影音區買一張CD ,接著就跟wei 歐逆芒白短暫的告別,跟著喵喵去蹲點。

第一次當狗狗感覺非常新鮮,走到目的之前的路上,覺得此刻的風景真的很美,尤其是住宅很有藝術感,柏油路曲折蜿蜒,我的路程看似平順,途中的埋伏也不少,自己的決定要撐到最後才行,常常半途而廢(攤手)。TS 的對面有小公園以及一大片樹林,但有太陽我不想去曬,哈哈。喵喵跟小夥伴話夾子打開,漸漸被她們的話題吸引,發覺每個人對團體的了解真的很厲害又神奇,不愧是姐姐們!看到保母車的反應,就是一直盯著黑漆漆的玻璃看,我沒看到一名成員迅速的衝進去公司裡,有看到阿賢把車窗打開至五公分,露出黑髮中分的額頭,手熟也伸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雖然沒有整個五官讓人看清楚,但是給大家的暖意有感受到,阿賢很可愛真的。各自道別後,跟喵喵就準備與大家會合,等待的同時,喵喵問我要不要坐著,我忘了我說什麼,我那時的狀況就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不知道自己在發什麼神經XD 應該是強迫症吧!(苦笑)然後走去一家八色豬吃晚餐,人很多沒位子,所以稍微等了一下,同時聽芒她們說演唱會的事情,聽著聽著我也感動到哭了XD (哭屁)。終於能坐下來吃飯了,看到好多葉菜很開心,吃的津津有味,但是我忘了跟大家聊什麼了(撞牆),記得去驗血知道自己什麼血型XD 吃飽就一定要散步,但現在的時間…(強迫症發作),跟大家說我不行了,想先回住宿,歐逆護送我到搭地鐵的入口,謝謝妳;不能撐到跟大家一起走回住宿,真的很抱歉。

隔天要回臺灣的那一晚,我醒來兩三次,設鬧鐘,有點輾轉難眠。沉重的步伐表示不想離開這裡,離開是為了下次再來這裡旅行;大家在路上沒有說什麼話,到達機場準備登機,不知道為何,坐飛機成了我興奮的事,回程我們坐同一排。無法翱翔在天空,坐飛機滿足一下我的心願,有機會試試看滑翔翼,具有空中且挑戰性的都去試!準備著陸的飛機很不穩好晃喔!跟大家告別後,我在高鐵站等了三個多小時吧,讓自己的心情沉澱一下,看到混血小孩很可愛。坐免費接駁車到僑光站,打電話請家人來接我,見到家人很開心啊!給旅行中最親愛的M歐逆、Wei 、喵喵、芒、白,有妳們的陪伴跟幫助,這次能順利成行,托大家的福,謝謝妳們;我的體力沒辦法跟大家的作息配合,是這次之中可惜的地方,還有很多好吃的、想去的,希望可以再跟大家一起去,有妳們在一起真好,真的很棒!第一次在姐姐家過夜,第一次到機場坐飛機,第一次去韓國,這幾天的日子成為我的美好回憶,過了今天還是很多個明天,我都會記得這一切,謝謝我最親愛的M歐逆、Wei 、喵喵、芒、白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