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了出來了!!!!!!!!要哭屎了啦!!QAQ一定要破百萬!!! 

SHINee Teaser Movie #2

3/18日的夜晚,整個SHINee World非常煩躁浮躁什麼的~
就是為了等這3/19的音源還有teaser#2啊!
 
以台灣的時間點-11點整,啪啦啪啦啪啦...
水管噗浪推特什麼的通通出現teaser#2了哦哦哦~
看著整個是溺愛的眼神的teaser,之前釋出的照片,
就是孩子們在拍攝現場拍的啊!唷呼~我們家孩子啊!!

我們家的孩子們一直再閃閃發亮~多了不一樣的感覺~多了更帥更酷更霸氣更迷人

屋哩酸姊大發了阿~要把SHINee推上最頂端~也要把酸姊發揚光大!!

酸姐肯定把自己給逼得很緊繃,血汗工廠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完成的,

影片出爐之後,已經造成熱烈迴響啊!!!酸姐可以放鬆一點了!!((搥背

SHINee Teaser movie#1

我們家的孩子們早上就把姐姐們弄得天翻地覆啦!這就是孩子們的作風啊!!

整個讓姐姐們精神振奮外加喊話這樣!!然後回歸概念照第一位是Choi Minho先生~~

崔啊這次的髮型好羅曼蒂克阿!襯托出崔阿的臉龐,整個就是歐美"夢幻男孩"
 
From:SMT官網&twitter 3/8 Minho teaser 回歸概念照((陸續新增

minho_01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啊!一開始以為是P圖,結果越看越不像阿!((哪有人P得這麼完美

結論是孩子們準備CB啦!我是覺得因為打光的關係,讓崔阿的胸堂紋路線條不明顯了!

所以八塊G還是存在的(??)!!一次發好幾張...不興奮不噴淚才怪啊!!!

minho_03  

以春神代表的話,崔阿是屬於什麼人物呢?((有空來查一查!!哈哈~!!

手指頭真的好纖長,眼神水汪汪的直視著鏡頭,讓人沒辦法注目太久啦!!!=///=

崔啊是守護山神之精靈王子,可以說是泰山的意思??!!崔啊的眼神真的好透徹...要被閃瞎了!!

minho_02  

我們的崔阿要丟糖糖了~崔家姐姐們準備接好!!只能用嘴巴接噢!!((揍飛

這張的角度,很明顯的八塊G有跑出來啊!!跟崔阿在跳OMG的時候又是不同感覺~!!!((有人想狼嚎了吧!!

533224430

這是猜謎遊戲吧!!春天的色彩代表是彩虹色阿!!孩子們的手上抹上顏料,但是無關代表色,所以摸不著頭緒啊!

不過以我的直覺是,戴黃色首飾的手是金大爺,崔啊是戴粉紅色手表,手摸吉他旋把的是泰民,

蹦蹦是左下角戴著獨特的戒指,藍色是珍基吧!以上是直覺猜的啦!!之後就會公告出來了咩!!哈哈~!!


From:SMT官網&Twitter 3/9 Taemin teaser回歸概念照~~
 
早上起來第一動作就是開手機開網路,咦咦??還沒開始??等到我上班打理完環境之後,
 
阿芒姐傳來line的訊息~"小萌",我就明瞭第二位是哪個小孩,心跳加速跳動....!!!!!!

打從一開始發出teaser就不手下留情的孩子們,第二波回歸概念照-Lee Taemin~真真實實的Shake

taemin_01  

嚴重大違規阿!!!!!春神有這樣子裸露的?????還有緊身褲(芭蕾褲)是怎麼回事??

吼吼...為了不讓我腦充血請讓我速速掠過,因為不只一張啊!!((SM好賤...省下上衣的錢??!!

這次髮型跟Lucifer長髮美少年略為短一點,沒有很長的劉海,精瘦的體格...我該怎麼說下去了...

taemin_02  

這張好有意境,可是那件緊身褲壞了美景,孩子們有更多更好的服裝可以穿啊!!搞什麼阿...((槌牆壁

這兩張,我會比較喜歡這張!果然就如金大爺說的"頹廢風"(?),連牆壁的水泥牆都是現成的吧!!!

酸姐早上就爆炸了!!不...是每個姐姐都完整的爆掉了!這幾天都會是很精彩的早晨~~~~~!!!

泰民是花系美少年精靈,有他在的地方,四周就會飄著片片花瓣,一抹微笑足以把姐姐們千軍萬死啊!!

taemin_03  

我說穿衣服的孩子們最帥氣最無敵了!我應該要讓小雯姐只看這張就夠了!!!!!((其他的就給酸姐保管!!

周圍的小小霓虹燈,仍抵不過泰民的精緻側顏,條紋素上衣更襯托出泰民的質感,真的好讚啊!!!

看到最後其實就莫名消化了泰民的造型(除了裸露上半身),越看越愛這張,有種等待著某個人的fu~!

接著剩下三個孩子還沒登場,說不擔心金大爺是騙人的騙人的,我一直覺得金大爺"惜肉如金",但事與願違,

我一直以來的"修行道德",將在一夕之間要被金大爺給徹底瓦解了嗎??我想等你出場,我就有得crazy了!! 


From:SMT官網&Twitter 3/10 Lee Jin Ki-teaser回歸概念照~

onew_01

原本還擔心是不是假日teaser就休假了,我就趕緊用手機跑去官網看....onew李珍基出場了!!!!!

我立刻手刀打了電話給阿芒姊,怎麼...手在抖??What??阿芒姊接起電話後...我吞了吞口水說是..是珍基...

怎麼連聲音都在抖了?????((是我在哽嚥))然後手啊都不知道要怎麼擺了....真的是超好笑的耶!!

應該要把我的動作給錄起來才對!(誰要看)結束通話後,跟歡歡說珍基華麗麗登場....歡歡說她很冷靜...

可是我卻哭了兩次...真的很好笑耶!!!好啦好啦!重點不在這....!珍基那蓬鬆大捲的髮型不會過長,

是不是很帥氣很迷人~這麼久沒見到珍基,沒變胖感覺更瘦了,好想在上面畫個翅膀之類的!!!

onew_02  

這張是夢幻至極的天使基啊!眼神中閃爍著光,髮型乍看之下感覺是磨菇頭啊!

四周壟罩著很溫暖很溫和的感覺。珍基不常露鎖骨吧!可以一直盯著珍基那樣,

沒有任何的美妝色彩,孩子們的特色就是這樣迷人!

珍基是海水系暖男精靈,即便是冷冷的表情之下,透過歌聲還是靦腆笑容,心生靈將完整的洗禮淨化了!

突然看到這三張圖的順序...第一張穿衣服第二張脫衣服第三張蓋毛毯....珍基好害羞啊!是吧!!

onew_03  

珍基這張笑容好可愛好燦爛啊!珍基的風格啊...露出潔白無瑕的笑容,然後珍基染了外國金髮毛色,

孩子們應該都是坐著躺著趴著拍吧...不過姿勢擺久了還是會不舒服,那個珍基也露出一小角的腰部!>///<

一張比一張更好看更讚,拍攝照片最重要的真的是亮度啊!珍基的眼神都是閃閃發亮的!

反覆看著這幾張,在想後面那兩隻,金大爺會不會把珍基那後面的枕頭拿去用??就算抱在胸前也可以~

噢....好有畫面啊!!現在已經被激發到隨時都有畫面出現,臉頰也不自覺熱了起來...呼呼~!!=///=

害我好想跑去飯珍基了,不知道sun歡家有沒有位子??(誰理你)真的真的很想念你...珍基!!


From:SMT官網 3/11 Kim Ki Bum teaser回歸概念照~

key_01

這天一樣八點醒來開始備戰,等啊等著八點半多....跑去推特就刷到....金蹦蹦啊啊啊~~!!!

草綠色的蹦蹦彷彿聞到森林中的芬多精,調皮的揮舞著翅膀,時尚的飛舞跳動,

蹦蹦這次不只穿了耳洞,還穿了唇邊??那個位置好恐怖啊!希望蹦蹦那只是暫時的!

這只是概念照的裝飾吧!蹦蹦穿耳洞好看多了啊!孩子們的面容怎麼都能這樣美好哪~

纖細的手臂撐住臉龐,眼神散發出柔和的目光,是不是跟姊姊們說快來跟我玩吧~!!

key_02  

純白的被單上,半裸露的少年,清秀的臉龐之下有著叛逆音子,總是美美的打扮自己,

享受著大自然的洗禮,看著你都不自覺的發呆了起來,這就是一種魔力吧!

我對於泰民跟蹦蹦就是一種反應"天女下凡",讓我足以呆住很久很久都無法回神吧!哈哈~

基範是森林草系時尚精靈,在表率的眼神之下,對於喜歡與不喜歡有一定的執著,爽朗的笑聲是找到他的方式!

key_03

噢吼...蹦蹦趴著拍攝被我說中了...真的好開心啊!越看越著迷!從上方拍下去,眼睫毛閃閃動人,表情上的思緒不知道在思想著誰!
 
蹦蹦的手環帶上繽紛色彩的飾品及錶帶,還露出一小角的腳踝,同一張床上,好多樣貌的蹦蹦啊!!((我腦袋卡卡的...
 
我感覺腦袋一直被明天最後一位概念照給鬼打牆((都把蹦蹦給想成...金大爺了....
 
老實說看到蹦蹦之後,我有失落感啊!((因為猜錯嗎?((揍飛))TAT
 
姊妹們有人說要給金大爺"五公分"的抱枕,還有什麼開高衩的泳褲,
 
什麼裸露的衣服還是不穿衣服通通說出來了,我整個撞牆壁要撞壞了!!
 
我卻不知道到底在擔心什麼,真是有夠誇張的耶!!!噗噗...阿密陀佛!!
 
鐘鉉啊!我不想多說什麼,這是你想要的真實性是嗎??好吧...我不敢保證我會做出什麼很奇怪的反應就是了!
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很想大叫大吼一番,我受不了了受不了了....
 
From:SMT官網 3/12 Kim Jong Hyun teaser回歸概念照~~~((持續融化中
 
jonghyun_01
 
所謂"無心插柳柳成蔭",今早一起床的動作就是開手機開網路,什麼都沒想從推特開始看...OIAM歐逆....然後就...
 
轟隆轟隆~金鐘鉉露一點!!!!!我的眼睛瞬間瞪大看著,嘴角往上揚著,接著躺到床上後拿著圍巾掩住嘴巴...
 
啊啊啊啊....這什麼啊!!!(當然沒有這麼大聲)真的是...金鐘鉉把我徹底給殺了!!((金手指啟動!!!!!!!!!!!!!
 
接著第二張看到就是↑有Sherlock英文字這張,好想好想好想....揉揉你的頭毛噢!!!=//////////=
 
這真的不是在誇張的,哪有人眼神能夠這樣閃爍迷人的!!!違規犯規超規啊!!!好樣的...你真的是...
 
蓬鬆微卷的髮量,髮鬢角剃短後讓臉型更顯瘦,你的脖子你的鎖骨你的肩膀...什麼樣的你都讓我呆滯...
 
說一句會讓我被打死的話,前面那幾張孩子們的概念照,被金大爺給完整侵入,已經揮之不去了!
 
鐘鉉是整個霸氣的Sky King啊!什麼樣的變化都能直接影響到我感受到你,不任由你來主宰都不行!!!
 
一旦被鎖定住的眼神,一不小心就會掉入身陷卻不知,致命的魅惑讓人血脈噴張啊!!((是下一張吧!!!!!
 
jonghyun_02  
 
OH MY GOD HA HA....我要跳一段OMG了!!!!!鐘鉉啊!你沒讓姐妹們失望耶!非常公平的露一半XDDD
 
但是我看到第一個念頭是...我們的鐘鉉瘦了!!!T^T孩子們是要比誰下巴還要尖是嘛!!!接連手臂也縮水了一點!!
 
髮色跟上一張比起來,都是好迷人的棕色啊!第一張因為燈光亮度的關係吧!還是什麼效果之類的!噗噗....!
 
而且這張無敵嗜血嗜肉,然後我想到很笨蛋的想法,原來男生的大眼睛都不一樣耶!!((圍毆))
 
酸姐可以繼續昨天還沒完成的"痛打一頓"!!噗噗!年紀逆成長的你,其實是偽忙內吧!!((這樣讓我更想撲上去..
 
經過阿芒姐一提,金鐘鉉的性感標"痣"竟然被P掉了!!!!!我吃飽飯就一肚子火,後製給我踹共啊啊啊!!T^T
 
難怪我怎麼看就是少了什麼,鐘鉉的胸膛不是這麼白皙透亮的啊!(揍)哎哎...糾結在這裡好煩燥...噗噗!!
 
一樣是直視鏡頭的鐘鉉,這張顯得柔和稚氣,也是我第一眼看到後倒抽一口氣啊!!血壓不飆高很難吧!=3=
 
一次又一次的驚艷,我的內心能量充飽了!這樣你撥頭髮甩頭髮的次數會越來越多吧!So miss you!!!
 
jonghyun_03  
 
說也很奇怪看到這張的噴淚點,到底是什麼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姐妹們應該單純覺得我是愛哭鬼這樣吧!哈哈~
 
這眼神在勾引著我說,姐姐...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又模仿到某台詞))像是跟我們說聲好久不見這樣!
 
在凌亂的四周趴在那裡,也好想跟你一起打滾翻滾,而且你是不是有偷偷擦護唇膏之類的??((又讓我想到某代言品
 
這次的飾品走繽紛七彩珠珠系列,隱約看到你的衣服袖子很短又很低胸??拜託拿掉那件格子襯衫,讓我們看看吧!!
 
感受到你更真男人的一面,不失可愛不失性感不失帥氣迷人,完整的保有呈現出來,屬於SHINee的Sherlock


3/13沒想到今天早上看到阿芒姐發的LINE訊息...是SHINee的合體照啊!!!!!T^T內心好顫抖抖抖啊!!!!
 
SHINee Sherlock01
 
嗯...為什麼珍基的髮型越看越奇怪??不適合珍基的Style啊!!姐姐們也知道要多嘗試造型,嘖嘖...這該怎麼說勒!
 
不過應該只有回歸照是這樣吧??(自我感覺良好)等孩子們真正回歸舞台才知道整體服裝造型是如何囉~!!
 
金鐘鉉的服裝讓我感覺到是福爾摩斯啊,而且看起來好有霸氣啊!!!看到孩子們聚在一起這種氣氛好溫馨好溫暖哦!
 
蹦蹦這次穿無袖的噢!整個好清涼~手臂上還塗上顏料,趴在崔阿的腿上,蜜兒姐姐又要發轟了啊!!!呵呵~!!
 
泰猛的造型好神秘感,似乎是身懷絕技的迷樣少年,母子line就是一對美少年啊!!不過上面的白色搭景讓我想到,
 
阿拉伯地區的帳篷!!!???(噗嗤)回歸風格走的路線是非常異國風,色彩繽紛之外還有幾何圖騰、格子襯衫~!
 
我怎麼感覺崔阿的頭毛有越來越捲的趨勢??拿著樂器走唱著,感覺是隱名埋姓的藝術家。再來回到珍基...
 
真的好像穿著和服的感覺??!!孩子們縱橫交錯的趴著躺著,實在看不出衣服造型是如何!!!=口=
 
總之在釋出多一點照片或者teaser ver.吧!!音源的部分要等到下禮拜了!!到時候會聽到誰誰誰又再噴淚了!!噗噗!
 

3/14 哦呵呵呵呵~~~發出第二張的teaser-SHINee照囉~~~~
 
2unxelj 

我這樣更新順序好亂噢!!哈哈~不過就是想放上來嘛!金大爺身邊好熱鬧好吵啊!!

好喜歡你笑起來眼睛瞇道變瞇瞇眼了~我們都被孩子們給滋潤了~~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